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知否》明兰婚后单独约见齐衡,仅几句话就让小公爷彻底心碎优质

473次浏览| 2019.01.26 22:38:4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要说目前网络上最火爆的电视剧应该就是由赵丽颖、冯绍峰以及朱一龙主演的《知否》,这部剧主要围绕的就是女主盛明兰成长经历来展开的。从目前已经开播的剧情来看,虽然《知否》整个剧情显得不急不缓,但是相对于以往的剧来说却也是别有风味,赢得了很多观众的喜欢,尤其是对于明兰这个角色。

看过电视剧《知否》的都知道,明兰在嫁给顾廷烨之前差一点嫁给了另外两个人,一个就是贺弘文,另一个就是小公爷齐衡。小公爷齐衡很早开始就喜欢上明兰,对她可以说是一心一意,当初两个人在心中都是有着对方的,可惜世事弄人恋人终究没能在一起,等到小公爷终于说服母亲再来提亲之时已经彻底晚了。

自从和顾廷烨大婚之后,明兰和小公爷齐衡一直都没有再见过面,也许在明兰心中还依然存在着当初的那份感情,但是向来理智的她早已经深埋心底。不过作为另一方的小公爷齐衡却一直都没法忘记明兰,即使如今再次娶妻也没有办法忘记,心底最为深爱的也是明兰,对新婚妻子也是平淡如水。

从《知否》的预告来看,明兰私下里悄悄地让丫鬟小桃帮自己单独约见了齐衡,从两人见面时小公爷脸上不由自主流露出来的笑容,可以看得出他很是开心,终于能够再次见到自己深爱的人。不过可惜明兰约见齐衡不再像以往一下,而是想要彻底的斩断两人过往的感情,也想让小公爷对自己彻底死心。

虽然明兰大婚之后,小公爷没有再大张旗鼓的表达自己对于明兰的爱,但是朝堂上处处和顾二叔对着干。在家中也冷落了新婚妻子,甚至还被新婚妻子发现了两个人曾经的定情信物,因此还直接闹起来了,这件事不管对于顾家还是齐家来说都不好,所以才有了明兰这次单独约见齐衡。

向来就很聪明的明兰从见到小公爷开始就掌握了主动权,直接挑明了顾家和齐家曾经的关系,如今齐衡和顾廷烨还存在着辈分上的差距。作为顾廷烨的正妻,齐衡在称呼明兰上也必须随顾二叔的辈分,轻松的就转换了两个人的关系,直接把小公爷压制的很是憋屈。

曾经是自己最为挚爱的人,即使明兰嫁人了自己也还抱有念想,但是没想到如今却被直接斩断。小公爷无奈也只能说出“你好狠的心啊”这样委屈心酸的话,估计在这一刻齐衡心也是彻底碎了,自己所有的爱都要因此结束,还是被最爱的人亲手结束。

不过其实明兰的这种做法对于两个人应该都是最好的,毕竟不管是明兰还是齐衡都已经有了家室,如果因此惹出事端产生的麻烦肯定不会小,对于两个人的感情只能说造化弄人,很是遗憾。

收到533个赞

娱小八卦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