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90后婚姻电影《相亲时代》结婚你怕了吗?优质

485次浏览| 2019.01.28 09:50:35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到了结婚生子的年龄,都还没开始?——恭喜,你成为了‘被催婚’的一员。对于很多年龄适婚却仍然单身的年轻人来说,最怕的就是被父母无休止的‘催婚’”。

由青年演员李欣烨、郭烁杰、宁小花、孙浩、廖娟主演,蒋君君导演、徐晓编剧的现实婚姻问题电影《相亲时代》引起热议话题,结婚你怕了吗?

点击获取影片更多资讯

影片讲述了身为桂林女导游的李欢欢年芳28,在父母的催促下接连相亲,在经历了各种奇葩男之后,对爱情失去了信心,;同班同学陈大名,同样遭遇各种相亲女人后,与李欢欢再次相遇,两人终于走到了一起的故事。

要说起来为什么老年人会把儿女的婚姻大事挂在嘴边?其实这是与国人的文化观念有一定的关系。父母认为子女的生活就应该有一个轨迹,从成家立业到结婚生子,一旦儿女没有按照这个轨迹走的话,父母往往会觉得很难以接受。

对于结婚来说我们是想而不是要,结婚是刚需但不是必须。我们想结婚,当遇到合适的人,任何时候任何年纪都是对的。其实最重要的是在婚姻殿堂上,亲口对爱的人说一句我爱你,而不是单纯响起婚礼进行曲。

现实题材婚姻影片《相亲时代》即将在1月31日全国上映,关注新时代年轻群体的婚姻话题。

来自淘票票媒体号:相亲时代

收到580个赞

淘票票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