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即刻电音总决赛分组:杨超越助阵蒋亮,傅菁吴宣仪合作薛伯特优质

440次浏览| 2019.01.29 11:58:21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将近年关,很多综艺节目也开始收官,而致力于推广电音文化的综艺《即刻电音》也将在2月1日迎来总决赛,总决赛是以直播的形式进行,而且总决赛火箭少女101将会全员助阵总决赛的选手,现在想要的分组也出来了。

杨超越作为火箭少女101中的”锦鲤“,2018年被各种转发,所以这个人设去给谁做嘉宾都会很完美。而杨超越这次在《即刻电音》的舞台上将会合作蒋亮,不知道两人将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火箭少女101的其他小姐姐都是两两组队,只有杨超越是一个人。

此前参加过《即刻电音》录制的孟美岐、yamy,这次合作的是anti,三个人是三种特色,所以合作的空间也是相当巨大,不知道会不会超越此前的《faded》;而段奥娟这次和李紫婷一起助阵jasmine,段奥娟和李紫婷都是实力唱将,所以两人的助阵也能为jasmine带来不一样的感觉。

sunnee据传是此次总决赛的主持人之一,她这次将和紫宁一起为陶乐然加油打气,这样的组合你是否期待?傅菁和吴宣仪助阵薛伯特,而小七赖美云、小彩虹徐梦洁将会合作刘奕同、董子龙,这次的组合是不是很有意思?

火箭少女101成团以来已经相继上过《明日之子》和《即刻电音》,按照这样的趋势来看2019年火箭少女101上的综艺节目更加多,你期待小姐姐们上那些综艺节目?

收到738个赞

吾说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