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遮天》痴心红颜的三人,姜神王红颜易逝,叶天帝苦等万年优质

475次浏览| 2019.01.29 13:33:13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在《遮天》当中,我们看到的哪些强者当中不少人都是一个个的痴情男儿,不少人都是因为痴心红颜所以一个个都曾经有过非常悲伤的一段历史啊,让我们来看看那些个痴心人吧!

第一位:姜神王

首先就是当年的姜神王了,在千年之前姜神王正是最巅峰的时候,白衣神王的名声传遍了整个东荒!而那时候的姜太虚也是跟彩云仙子之间有着非常深厚的感情,只可惜为了宗门彩云仙子最终没能和姜神王走到一起。而在姜神王被困紫山千年出世之后,彩云仙子也是赶来用生命保住了姜神王,让姜神王施展大法力两人一起重温了当年的行踪!

第二位:中皇

想当年有两位天才非常的出名,一个是后来黑暗动乱当中陨落的盖九幽,而另一个就是中皇向宇飞了。而中皇向宇飞当年自封到了今天,据说也是因为当年的心上人去世了,内心极度悲痛的向宇飞心性大乱所以不得不自封起来。后来叶凡在遛弯的时候也是看到了中皇在爱人死去的湖边一直守候着!

第三位:叶凡

而要说为红颜伤心最持久的,那就是我们的主角叶凡了。当年叶凡在冲击四极秘境前夜拿下了安妙伊之后,心里边就一直是念念不忘这个女人了,本想两人结一段善缘结果安妙伊却是香消玉殒了。后来的叶凡也是苦等几十万年,最后终于是成功的等到了安妙伊——的转世寇晓晓,并且此生只能是师徒相称了啊!

那么你们觉得谁才是最痴心的人呢?欢迎留言评论!

收到926个赞

跟我看电影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