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知否》齐衡求娶明兰,郡主却用这事侮辱,网友:太狠了!优质

739次浏览| 2019.01.07 14:22:5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知否知否》是最近话题度最高的一部电视剧了,在剧中讲述的是盛家小女儿盛明兰的故事,虽然说才刚开始播出没几集,但是大部分网友也是知道了剧情的走向,被受关注的齐衡在最后也是没能和明兰在一起,两个人终究是有缘无分!

在剧中明兰和齐衡也是确定了彼此之间的感情,虽然说明兰是没有直接说出来的,但是齐衡也是知道了她的心意,两个人之间的感情线基本是确定了,但是离成婚还是有很大的困难的,甚至可以说是不可能的!

在最新的预告中,齐衡是终于向自己的母亲坦言了自己心有所属,这一生是只想娶明兰为妻,群主本身是非常生气的,但是奈何自己的儿子是苦苦的相求,于是也是答应了在长柏的婚宴上回会会明兰!

在长柏的婚宴上面,齐衡也是直接公开表示自己想要娶明兰为妻,想要她称为自己的正室,明兰当时就震惊了,这个时候盛家的人都是非常震惊的,墨兰也是直接要被气哭了,但是在这时候齐衡的母亲也是阻止了他!

群主对盛老太太说因为自己是有一个孩子,家中显得也是有点冷清的,而齐衡和盛家的几个妹妹们关系是非常好的,于是想要齐衡将明兰是认作亲妹妹,也是阻断了两个人之前的感情,齐衡当成场就要泪崩了,不得不说群主这一招,是真的高的,网友们也是直呼:有情人终成兄妹!

收到899个赞

文化奇韵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