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等待十年《第一滴血5》终于上映!72岁史泰龙再续经典!优质

563次浏览| 2019.01.07 04:43:11 更新
来源:互联网

铁血硬汉“史泰龙”当年凭借《第一滴血》一举成名。在那个年代,《第一滴血》几乎没有做任何的宣传,就一下在整个美国瞬间爆红,随后更是席卷全球。当年的Rambo就像无数挣扎在生活里的每一个小人物的形象,很多人都在Rambo上找到了自己的影子。

说起《第一滴血》,不得不说一下史泰龙多才多艺的能力!这部史泰龙自导自演的电影到如今在好莱坞的历史上都有着举足轻重的分量。史泰龙从导演、演员、编剧、剪辑,甚至在画画方面都是得心应手,他的画展甚至都开到了俄罗斯!

“健美先生”施瓦辛格也是因为史泰龙的《第一滴血》才决定转型演动作电影的,西格尔也曾说过自己是因为《第一滴血》开始进入动作领域。可以说史泰龙的第一部电影开创了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动作电影时代!

今年,一直被大家期待了十年的《第一滴血5》终于有消息了,官方宣布电影已经拍完,会在今年秋季上映!如今史泰龙已经72岁了,如今古稀之年,史泰龙再续经典,就这一份永不停步的傲骨,就值得我们向他致敬!

收到614个赞

趣味看电影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