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迪丽热巴尝试“不挡脸”,突然表演大手“抓财”,进度条太感人!优质

642次浏览| 2019.01.08 09:25:2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1月7日,迪丽热巴在某视频app上新了一段新物料。爱丽丝们自然眼疾手快,把热巴小可爱更新的新粮迅速传播开来。能分享一个是一个!要说热巴小朋友最近的积极性,那是相当活跃了。完全是过年的节奏啊!并且在质量和数量上,可以说是有了极其跨越性的进步。

首先就要夸一下传说中的进度条——1分多钟。比起以往的几秒,算是非常优待大家了。感人的时间,内容也不会落后。尤其是某懒迪自己提到的不挡脸的特效。对于爱丽丝们来说,有脸出镜的爱豆是非常难见到的。更何况还是本人cue到的不挡脸,就算是尝试有哪几种滤镜,粉丝们也心满意足了。心动万分有木有!

在华丽的一分钟里,开篇的迪丽热巴小朋友先是对着镜头甜甜的微笑了一秒。然后伸出手指轻轻地在空气中划出一道美丽的风景线——一个闪亮的爱心。虽然bgm很响,某人又没有发出声音。但是从口型中还是能分辨出来自美迪的真情告白“I love you!”当然这还是听力十级的小可爱们听出来的。好想也羞涩地回应一句“I love you,too!”

下一个梦幻的场景是精彩的狂欢瞬间。为了迎合如此喜庆的氛围,热巴小可爱还作势张嘴去接掉下来的彩纸。一片一片在空中愉快地飞舞!而当大家沉浸在这个五彩缤纷的世界中,突然出现了一双大手将他们吓了一跳。至于这双手的主人,正是刚才还在卖萌的迪丽热巴。

“哈哈哈哈迪丽热巴的大手突然伸出来吓我一跳,脸大的巴掌和巴掌大的脸,抓财的大手表演......”看了爱豆手和脸 的同框,大家不知道是夸手大还是脸小。总之在他们看来,热巴的脸和手就是一个size的。敢这么秀出来,也是厉害了。为了替小姐姐拉回点面子,也为了不被可能在窥屏的某人发现小心思。爱丽丝们纷纷将口中的吐槽转换成彩虹屁,将它形容成是一双具有聚财功能的大手。size大怎样,重点是能带来福利!

为迪丽热巴同学这一次更新的福利狠狠地打call!终于不再是大脸的奇怪特效了。虽然依旧是妥妥地存货。但大家好歹了看到某人的心意,不挡脸了是关键!期待这位优秀的冲浪少女的下一次正常出镜!记住,千万不要滤镜,千万~

收到911个赞

娱乐不八卦才怪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