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知否》小秦氏露出真面目,顾廷烨哭掉粉底!网友:盛明兰快来优质

770次浏览| 2019.01.07 04:52:5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剧情逐渐进入阶段性高潮!二叔顾廷烨的悲惨人生也逐渐到来了。不说好好的婚事被自己的外室朱曼娘搅黄,就连尊敬的母亲小秦氏也是“人面兽心”,妥妥的一枚戏精。恍然才发现所谓亲人,只是认识了几十年的外人罢了。可能就连路边的叫花子都比家里的人善良啊!

为了把自己的儿子推向爵位,小秦氏在侯爷弥留之际终于使出了大招。使得小白兔顾廷烨毫不犹豫地中招落入了圈套。嘴上说为了老爷的病希望顾廷烨能够去请宫里的太医,大家都知道这算是调虎离山之计。等到大夫真的请到了,不让进,把他故意冷落留在偏厅。被拦在门外的二叔最终连父亲的最后一面也没见到。

众人围在老侯爷的身前,纷纷指责着不孝子顾廷烨不顾家,整日流连花丛,把顾家的名声抛在脑后。小秦氏更是一把泪一把鼻涕怨恨二叔把亲爹气得吐血乃至身亡。一字一句传到宗亲、丫鬟仆人耳朵里,更是演变成变本加厉的坏印象。

听到小秦氏等人的指责,顾廷烨也急了。自己明明是出去请大夫了,所以没在父亲床前尽孝。最起码那一刻是有心的。没想到就连平日里尊敬的母亲都是非不分,颠倒黑白,将脏水使劲往他那儿泼。心痛、不甘、委屈......各种心情涌上来,这下子顾廷烨终于明白了。“你们这一屋子,都在演戏一样地过日子......”心凉的二叔也不再辩解什么了。因为所谓的家人都只愿相信别人的信口雌黄。事实到底如何,没人会去追究查明。一切都是假象罢了!

看着二叔哭得如此无力,都把脸上的粉底冲出了一道白。网友们纷纷赞叹道冯绍峰的演技是大爆发了。大滴的眼泪落下,一颗接着一颗,看得让人想哭又想骂。真想冲进电视里撒开小秦氏的真面目,让他们好好看看什么才叫做戏精的诞生。小秦氏不愧是黄金段位,比起只会哭闹的林小娘,手段高得不要太高。要是两人battle,绝对是小秦氏赢,毋庸置疑。

看到顾二叔受委屈,大家自然是心疼的。“明兰快来! ”心里企盼着盛小六赶紧出来帮二叔一帮。小白兔还没成长起来,还是要帮一把的。毕竟属于女人的战场,还是要女人来解决的。论才智,就要看六姑娘的喽~

日常期待明兰发威!二叔别怕,有小六保护你!不要气馁~

收到705个赞

娱乐不八卦才怪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