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第一部看哭了,第二部春节上映,你会选择观看吗?优质

403次浏览| 2019.01.08 10:45:56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近段时间,无意中发现一部电影,并且被这部作品深深的吸引住了。这部电影的名字叫做《忠爱无言2》,是家庭剧情题材的作品。其实,这部电影的内容就是讲狗狗的。一直以来,对狗狗题材的作品基本上没有什么抵抗力的,作为一个爱狗人士,喜欢有关狗的电影也是很正常的。

不过,小编也不是盲目的喜欢狗狗题材的电影,因为这些年,国内有关狗的作品,可以说出现一部挂一部,基本上没有人能拍好。而小编之所以选择关注《忠爱无言2》,除了题材之外,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这部电影算是再续经典,所以还是很相信作品质量的。

2017年的时候,第一部《忠爱无言》上映,相信很多人都看过吧。说句实话,当初看到这部电影信息的时候,没有想过会是一部好作品。因为看这部电影的演员阵容,没有高人气的演员,也没有名气特别大的演员,所以对《忠爱无言》保持着观望的态度。

可让人想不到的是,《忠爱无言》上映之后,虽说票房没有炸裂增长,可口碑非常不错。跟国内其他狗狗题材的作品相比,这部电影绝对是上等品。还记得当初看这部作品的时候,看着看着,泪水就流下来了,真的没有想过这部电影会如此催泪,会如此的触动人心。

看完《忠爱无言》这部电影之后,有一种意犹未尽的感觉,总希望这部电影能够拍续集,因为国内这类题材的好作品真的是不多了。等来等去,《忠爱无言2》突然出现在观众的面前,而且已经确定上映日期了。虽说出现得很突然,可心中那是非常的高兴。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忠爱无言2》这部电影定档在2月5日,也就是大年初一了。如果《忠爱无言2》能够再续第一部的经典剧情,绝对会是一部好作品。当然了,如果是一部好电影,肯定会有很多的催泪元素存在,在春节这么喜庆的节日,你会选择美观看这部作品吗?

收到591个赞

送康园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