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小戏班《杨门女将》即将上映,这是想要横扫经典电影的节奏?优质

324次浏览| 2019.01.07 10:11:24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说到小戏骨,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而且很多人会马上想到潘礼平导演。是的,小戏骨团队就是潘礼平一手带出来的,虽说一路上也不是一帆风顺,可最终还是取得成功了。潘礼平带领的小戏骨,他们主攻的就是电视剧领域,而且挑战的都是经典题材的作品。

潘礼平带领着一群小孩,让这些小演员演那些跟自己年纪不符的角色。开始的时候,很多人都不看好潘礼平,毕竟成年人都演不好的角色,小孩子能演好?带着怀疑的心情,很多人选择的是观望。不过,虽说没有多少人支持潘礼平走的这条路,可他并没有放弃,带着小戏骨翻拍一部一部经典。

苍天不负苦心人,在《小戏骨:红楼梦之刘姥姥进大观园》这部作品播出之后,潘礼平跟小戏骨们瞬间爆红。这部电视剧的质量可以说是非常好,虽说都是小演员主演,可他们的表现一点都不比那些所谓的演员差,甚至打爆了很多版本。这部作品出现之后,没有人敢小瞧潘礼平的小戏骨团队,而且很多人都担心被他们打爆。

虽说潘礼平带领的小戏骨团队很厉害,可他们基本都是拍电视剧。不过,如今又有一群小演员出现,这个团队叫做小戏班,不知道是否跟小戏骨有关系。可是,小戏班选择的是拍电影,他们主演的作品《杨门女将之女将初征》就快要上映了,看起来气势汹汹。

从作品的题材来看,小戏班跟潘礼平的小戏骨团队选择的题材都差不多,也是很经典的题材。说实话,对《杨门女将之女将初征》这部作品还是非常期待的,这部电影的长度是98分钟,很好奇这群小演员的表现,不知道能否保持剧情的稳定,毕竟这个时间不是很短。

不过,虽说《杨门女将之女将初征》还没有上映,可小编有种感觉,觉得这部作品不会太差。而且,觉得小戏班会走小戏骨的路。看这些小演员的造型,那是非常的认真,也许这仅仅是开始,也许他们的目的就是横扫电影圈的经典题材,你们觉得有这个可能吗?

收到919个赞

送康园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