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横冲直撞20岁首期:杨芸晴杨超越各种互怼,傅菁想在沙漠里养生优质

529次浏览| 2019.01.08 11:41:34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虽然火箭少女101的大团综《横冲直撞20岁》预定将在1月13日播出,但她们的行程单上并没有相应的说明,所以《横冲直撞20岁》很可能要延期,而近日《横冲直撞20岁》第一期的相关片花也出来了。

《横冲直撞20岁》总导演是原《爸爸去哪儿》的总导演,看到谢涤葵很多网友将这档节目的名称改为《闺女去哪儿》,而第一期谢涤葵宣布她们将去撒哈拉沙漠的时候,小姐姐脸上的表情其实是各种拒绝。

虽然是各种拒绝,但是节目还得继续下去,sunnee杨芸晴自告奋勇的举手,坦言自己可以照顾大家,不过在沙漠中真的会是这样吗?

听到sunnee杨芸晴要照顾大家,杨超越的表情是这样的,并且她还忍不住各种拆台,两人现场是直接互怼。

根据节目组相应的安排,11位小姐姐在节目中也是各司其职,从黑板上可以看到,队伍中将会有通讯官、医疗官、形象管理、记录官等,不知道这些职位是怎么分配的。

此外火箭少女的各位小姐姐们也是秀了一把自己带的东西,傅菁带了很多红枣,准备在沙漠中养生;而孟美岐带了可折叠水壶,不过沙漠中没有电,这个东西完全是没有任何用处。

而小彩虹徐梦洁的箱子让大家各种惊呼,按照此后在沙漠中的表现,小彩虹徐梦洁带的应该是吃的东西,看了预告是不是更期待看到她们在沙漠中的表现。

收到809个赞

吾说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