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第76届金球奖视后吴珊卓撞脸林永健,曾获评全球美人榜第43名优质

645次浏览| 2019.01.07 10:50:5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当地时间1月6日,第76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颁奖典礼在洛杉矶举行,现场颁出各大奖项,《波西米亚狂想曲》斩获剧情类最佳电影,《罗马》荣获最佳外语片,导演阿方索·卡隆凭借该片拿下电影最佳导演。《美国谍梦》获得剧情类最佳剧集,吴珊卓凭借《杀死伊芙》荣获剧情类剧集最佳女主角,成为金球奖首个亚裔视后。由于她和中国男星林永健撞脸,在网上引起网友善意调侃。

《波西米亚狂想曲》斩获两项电影大奖

布莱恩·辛格执导的音乐传记片《波西米亚狂想曲》成为本届金球奖大赢家,拿下了最佳剧情类电影和剧情类影帝(拉米·马雷克)两项大奖。该片去年11月2日在美国上映,讲述了著名的皇后乐队从偶然成军,到风靡全球的音乐故事。

音乐/喜剧电影类中,《绿皮书》获得最佳影片,贝尔凭《副总统》获影帝,科尔曼凭《宠儿》获影后,Lady Gaga凭借影片《一个明星的诞生》中的插曲《Shallow》获最佳原创歌曲

《罗马》获最佳外语片和电影最佳导演

去年至今强势霸占各大年度电影十佳榜首的《罗马》,在本届金球奖上也收获颇丰,不仅拿下了份量很重的最佳外语片,导演阿方索·卡隆还凭借该片拿下电影最佳导演。

《罗马》由墨西哥著名导演阿方索·卡隆执导,雅利扎·阿巴里西奥、玛丽娜·德·塔维拉领衔主演,去年8月30日在意大利第75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首映,拿下了该届威尼斯电影节最佳影片金狮奖,由此获得业界盛赞。此后,在去年11月底开始的好莱坞颁奖季中,《罗马》拿到了第84届纽约影评人协会奖、第22届好莱坞电影奖等多个奖项,成为今年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的最有力竞争者。此次在金球奖上拿下大奖,为该片的奥斯卡之路再度增添砝码。

吴珊卓成为金球奖首个亚裔视后

电视剧方面,亚裔女演员吴珊卓凭《杀死伊芙》夺得剧情类剧集最佳女演员,成为首个亚裔剧情类视后。她还说本届金球奖的女主持人,由于其亚裔的身份和长相酷似中国男明星林永健,在网上遭到很多中国网友的善意调侃。

吴珊卓1971年生于加拿大,是一位韩国裔加拿大籍的女演员。尽管貌不惊人,且撞脸中国男星林永健,但她演技出色,曾在2005年《人物》杂志全球美人榜上位居第43名。

《贴身保镖》麦登拿下剧情类视帝,《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蝉联音乐/喜剧类视后,《柯明斯基理论》夺得最佳喜剧类剧集,迈克尔·道格拉斯凭借该片拿下音乐/喜剧类剧集最佳男主角。

第76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完整获奖名单

电影类

剧情类最佳电影:《波西米亚狂想曲》

剧情类电影最佳女主角:格伦·克洛斯《贤妻》

剧情类电影最佳男主角:拉米·马雷克《波西米亚狂想曲》

最佳音乐/喜剧电影:《绿皮书》

音乐/喜剧电影最佳女主角:奥利维亚·科尔曼《宠儿》

音乐/喜剧电影最佳男主角:克里斯蒂安·贝尔《副总统》

电影最佳女配角:雷吉娜·金《假若比尔街能够讲话》

电影最佳男配角:马赫沙拉·阿里《绿皮书》

电影最佳导演:阿方索·卡隆《罗马》

电影最佳编剧:Peter Farrelly & Nick Vallelonga & Brian Currie《绿皮书》

最佳动画:《蜘蛛侠:平行宇宙》

最佳外语片:《罗马》

最佳原创歌曲:“Shallow”《一个明星的诞生》

电影最佳配乐:贾斯汀·赫尔维茨《登月第一人》

电视类

剧情类最佳剧集:《美国谍梦》

剧情类剧集最佳女主角:吴珊卓《杀死伊芙》

剧情类剧集最佳男主角:理查德·麦登《贴身保镖》

最佳喜剧剧集:《柯明斯基理论》

音乐/喜剧剧集最佳女主角:蕾切尔·布罗斯纳罕《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

音乐/喜剧类剧集最佳男主角:迈克尔·道格拉斯《柯明斯基理论》

最佳限定剧/电视电影:《美国犯罪故事:刺杀范思哲》

限定剧/电视电影最佳女主角:帕特丽夏·阿奎特《逃离丹尼莫拉》

限定剧/电视电影最佳男主角:达伦·克里斯《美国犯罪故事:刺杀范思哲》

电视剧最佳女配角:派翠西娅·克拉克森《利器》

电视剧最佳男配角:本·韦肖《英式丑闻》

终身成就奖:卡罗尔·博内特、杰夫·布里吉斯

收到646个赞

影视风向标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