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知否:平宁郡主到盛府贺喜,谁注意到小公爷怎么进来的,让人心疼优质

258次浏览| 2019.01.08 14:50:06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知否》中在小公爷齐衡的万般请求之下,郡主终于同意了齐衡娶明兰做自己的妻子,但是让齐衡没有想到的是,她妈想了一招非常绝的招数,想要彻底断了他娶明兰的念想,平宁郡主假装到盛府贺喜顺便“提亲”,其实是要齐衡认明兰做嫡亲妹妹,也就是说明兰成了平宁郡主的女儿。

可怜的小公爷什么都不知道,还以为母亲在内堂跟盛老太太聊自己的婚事呢,本来正在跟自己的父亲一起在外面聊天,没想到却听到了母亲的召唤,不知道有人注意到了没,齐衡是从外面一路小跑过来的,进门的时候已经快到模糊,生怕晚一秒自己的母亲就会反悔。

进门之后齐衡还装模作样的向老太太和自己的母亲等人行礼,但是当他行到明兰这一辈的时候,就忍不住自己脸上的笑意了,他以为自己的母亲真的要给他提亲,自己终于可以跟明兰妹妹在一起了,所以整个人的状态都变得特别的松弛,感觉自己这些年的努力总算没有白费。

但是没有想到郡主娘娘接下来的话把他给吓了一跳,郡主带自己来居然是来认妹妹的,而且还是嫡亲妹妹,那自己以后娶明兰不成大逆不道了,所以齐衡脸上的笑容渐渐消失了,他虽然说的是:您怕是真是吃醉了酒。但他心里应该想的是,母亲你逗我玩呢吧。

但是生性怯懦的他又不敢直接跟自己的母亲说,于是只能偷偷跟着明兰,想要表达自己的真心,明兰看在娃娃的份上又给了他一次机会。

收到539个赞

鹿丸娱乐说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