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爱情公寓》4位主演不为人知的秘密职业,曾小贤还当过老师优质

554次浏览| 2019.01.07 10:08:11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爱情公寓》中除了曾小贤会去上班之外,其他的人好像就只是在房间里打打闹闹,那他们又是凭什么交房租和水电的呢,其实他们都有着不为人知的秘密职业,凭借着秘密职业的收入,他们可以轻松的在爱情公寓中生活很多年,这一点韦正并没有给观众们挖坑。

吕子乔可以说是爱情公寓中最不务正业的人,他一开始呆头呆脑的来到爱情公寓,投奔他的小姨妈唐悠悠,但是他从到爱情公寓之后就没有工作过,那他是凭什么养活自己的呢,其实大部分是靠借关谷神奇的钱,还有一小部分是他做励志师赚来了,毕竟当时他的视频很受欢迎。

关谷神奇是一个漫画家,但这并不是他的全部职业,他家在日本有一间烧烤屋,他爹每天除了烧烤之外再也不干别的事情了,而关谷神奇却没有回去继承它的想法,他的隐藏职业是天眼公司的测试员,专门用来测试人工智能,他的脑海里是有植入芯片的,所以他才会在发火时眼睛变红。

曾小贤从表面上看是个没心没肺的电台主持,但其实他是一个非常有钱的富二代,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他家会这样有钱,但是曾小贤投资的理财产品足以买下爱情公寓了,不仅如此曾小贤还给富二代当过讲师,教他们怎么追求胡一菲,当时武艺还客串了里面的一个角色。

胡一菲的正式职业是大学的老师,但是她却非常的紧张,不会教学生,但是她在另一个行业却玩得顺风顺水,那就是地下黑拳,胡一菲曾经参加了智能机器人格斗大赛,并且赢了8万块钱,这些钱足够她在爱情公寓住很久了,这样一个厉害的女汉子,寻常人也不敢去招惹她。

收到501个赞

鹿丸娱乐说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