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小罗伯特唐尼确认,奥创纪元时他就知道《复仇者联盟4》的片名优质

485次浏览| 2019.01.07 10:17:46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当《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的片名在去年随着预告片被揭示出来之后,粉丝们立刻注意到,这个词几乎贯穿了以复仇者为主题的所有电影。最近一次被提到是在《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里,奇异博士说的“我们正处在终局之战阶段”,而托尼·斯塔克早在2015年的《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里也使用了这个词。

现在,钢铁侠饰演者小罗伯特·唐尼在他的脸书上分享了奥创纪元里的截图,这也是MCU中首次使用这个词。不过,帖子的标题却让人侧目:“看我们多狡猾…….”。大家可以看看小编下面的截图。

唐尼的截图和标题似乎表明,漫威已经为《复仇者联盟4》筹划了很多年,但事实果真如此吗?小编觉得不太可能,因为,《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的编剧兼导演是乔斯·韦登,而无限战争和终局之战是罗素兄弟执导的,韦登也已经离开了漫威,所以不太可能有一个这么长的规划。

更有可能是,无限战争的编剧克里斯托弗·马库斯和斯蒂芬·麦克菲利注意到,在奥创纪元里托尼把齐塔瑞人攻击地球的幕后黑手(灭霸)描述成“终局之战”,所以他们认为这将是《复仇者联盟4》的完美片名。

值得注意的是,最近网上再次出现了2015年《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上映时关于小罗伯特·唐尼的一段采访视频,在视频中,小罗伯特·唐尼再次使用了“Endgame”来描述斯塔克的终极目标是确保地球安全,过上正常生活。也许在漫威影业的幕后,还有许多我们没有听过的关于这个词的讨论。

收到902个赞

影视怪蜀黎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