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结束时,无限手套融入了灭霸的手中优质

203次浏览| 2019.01.07 08:38:32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结束时,看起来无限手套已经融入到了灭霸的手中。多年来,漫威电影宇宙一直在筹备地球上最强大的英雄直面灭霸的故事,直到这一幕发生在去年的无限战争中。

这部电影的余波延伸到了今年的《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而无限战争的目的,不仅仅是灭霸收集六颗无限宝石,击败复仇者和其他超级英雄。而是为了利用这些宝石和无限手套来消灭宇宙中一半的生命,也就是后来官方命名的“大毁灭”(Decimation)。

之前有许多人认为,灭霸为了得到灵魂宝石牺牲了卡魔拉后,会在情感方面给他留下伤痕。不过事实却证明,他的身体也受到了创伤。这一点可能看过电影的人都发现了,雷神砍伤他的时候,无限手套似乎燃烧了起来,并且看起来和他的手融合在了一起。

然后我们在《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预告片里看到正在穿过一片田野的灭霸,手上还戴着无限手套。这个场景发生在无限战争之后,他的使命已经完成,没理由还继续戴着无限手套。除非…….六块无限宝石已经烧坏了他的无限手套,和他的手融化在一起。

当然了,这一幕在漫画“无限手套”里是没有的,不过在MCU里却有可能发生。如果灭霸的无限手套不能从手上摘取下来,在这个状态下,是不可能再次使用无限手套来改变宇宙了,如消除响指带来的后果。那么这也有可能是造成复仇者有人必须做出牺牲的原因,他们想要打败灭霸的难度也响应增加了。

收到728个赞

影视怪蜀黎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