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他年轻时合作过刘德华 梁朝伟 是周星驰御用龙套 近照爆肥优质

717次浏览| 2019.01.08 09:51:03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新金牌娱乐观察家知道,现在说起黄一飞,可能很多人不知道了,但是说起星爷的御用龙套,不少人可能有点印象。黄一飞在《九品芝麻官》饰演角色陈知县,在电影《破坏之王》饰演老板,在大内密探零零发里演叶孤城。

2001年,出演电影《少林足球》,饰演“大师兄”一角,可是之后黄一飞就不和星爷合作了。为啥呢?在拍摄《少林足球》的过程中,按照剧情设计,黄一飞要被一个啤酒瓶击中头部。本来一个简单镜头,可是星爷不太满意,连续拍了八次,黄一飞说,从那以后,他的头开始掉头发,后来变得秃顶。

其实,黄一飞年轻时也合作过不少大腕,比如梁朝伟啊,又比如跟刘德华、万梓良合演电影《赌城大亨之新哥传奇》,在钟镇涛、张敏主演的电影《十兄弟》中饰演陈大福,可惜黄一飞一直是配角,赚的钱比较有限,加上又不会打理,结果只能一直拍戏赚辛苦钱。

现在的黄一飞,近照爆肥认不出,主要工作也就是拍点网络电影,昔日星爷御用演员,如今也得为生活奔波啊。

收到722个赞

新金牌娱乐观察家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