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北美18天票房9700万,国内4天已破4.4亿,这系列成爆款优质

663次浏览| 2019.01.07 21:33:07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近日,国内的电影市场可以说是大片云集,几部国产贺岁大片的热度还没有散去,又有几部好莱坞大片紧接着上映了,一下子点燃了国内观众的观影热情。

目前的电影院线中,有几部贺岁档的国产大片,包括《来电狂响》、《断片之险途夺宝》、《地球最后的夜晚》、《云南虫谷》,除了这几部贺岁片之外,还有几部好莱坞大片,包括已经上映一段时间的《海王》、《蜘蛛侠:平行宇宙》,另外还有新上映的《大黄蜂》、《奎迪:英雄再起》,国内观众在院线中的观影选择还是很多的。

从票房成绩上来看,刚刚上映的《大黄蜂》票房态势良好,从上映之后就一直牢牢占据着单日票房冠军,上映4天票房已经突破4.4亿,成为了上周末的票房大赢家。另外一部同期上映的好莱坞新片《奎迪:英雄再起》的票房成绩则比较低,上映4天总票房1300万,看来在变形金刚和拳击之间大部分观众还是选择了前者。

值得一提的是,这部《大黄蜂》在北美地区先于国内院线上映,北美地区于12月21日和《海王》同天上映,可能是由于《海王》的票房号召力更胜一筹,所以这部《大黄蜂》在北美的票房成绩并不算太高,目前北美18天票房970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6.6亿,成绩只能说一般。

虽然北美的票房成绩因为《海王》压制而不太理想,但是到了国内院线就完全不同了,因为《海王》早在12月7日就在国内上映了,所以,上周五刚刚上映的《大黄蜂》在国内院线并没有什么对手。

正是因为《大黄蜂》在国内院线一枝独秀的态势,国内上映4天就破4.4亿人民币,折合美元约为6400万,虽然这个票房成绩依然落后于北美地区的总票房成绩,但是这才仅仅是《大黄蜂》在国内上映4天的成绩,而北美地区已经上映整整18天之久了,这样一比下来,国内的票房增长态势显然更好。

《大黄蜂》是“变形金刚”系列的全新一部作品,可以说这个系列国内很受欢迎了,不管是之前迈克尔·贝导演的《变形金刚》系列5部电影,还是如今换成了耐克公司“继承人”特拉维斯·奈特导演的《大黄蜂》,这个系列可以说是相当的合国内观众胃口。

之前迈克尔·贝导演的《变形金刚》5部电影中,几乎每部都是在国内票房大卖,而在北美地区除了前2部之外后面几部票房都不太理想,毫不夸张的说,这个系列就是为了中国观众量身定制的,并且众多国内市场都瞄准了“变形金刚”这个IP,每部《变形金刚》电影中都能看见大量国内厂商的标志。

虽然“变形金刚”是好莱坞的电影,但似乎国内观众比北美观众更爱这个系列,只要能在国内上映,票房基本上都不会太差的。

好在国内的票房成绩一路走高,多亏了国内的票房,特拉维斯·奈特导演这次不用回去继承公司了,可以舒舒服服的继续拍电影了吧。

收到926个赞

小窝阅读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