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2018年度古装烂剧排行榜,《新笑傲江湖》入围,柳岩独占两部优质

780次浏览| 2019.01.08 14:32:51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小编根据豆瓣评分,整理了这份2018年度古装烂剧排行榜,欢迎大家留言讨论。 第七名:《斗破苍穹》,网文大神天蚕土豆的超级大IP,很失望的改编,特效也非常假。吴磊和林允组CP也没有什么感觉。

第六名:《武动乾坤》,名导演张黎也来挑战玄幻剧,结果自然是一败涂地。杨洋和张天爱的演技都被疯狂吐槽,反而柳岩的性感出演是个亮点。

第五名:《回到明朝当王爷》(《杨凌传》),一听就知道是网络种田文,男一号是蒋劲夫,最近以家暴男形象轰动娱乐圈,这里就不上图了。值得一提的是,性感的柳岩姐姐又来了。

第四名:《凤囚凰》,烂剧女王关晓彤的年度封神之作,雷人的剧情和尴尬的演技都没啥,宫女们头上戴着各式各样的奇葩发型,才真正令人喷饭。

第三名:《莽荒纪》,让三十多岁的王鸥演少女,四十多岁的大叔刘恺威演小鲜肉,亏想得出来!不过演员也不必背锅,这么烂的剧,谁上都救不了。

第二名:《新笑傲江湖》,一部让所有金庸粉倒胃的金庸剧,堪称史上最烂改编,没有之一。光是看到这个猥琐幼齿版令狐冲,就足以怀疑人生。

第一名:《寻秦记》,豆瓣2.3分,年度最烂当之无愧。陈翔也是无奈,他确实不适合演戏,但好不容易演一回男一号就获封烂剧之王,这样很打击自尊的好吗?

盘点完毕,柳岩独占两部。从艺几十年,柳岩的形象居然铁打不动,依然是性感娇娃,依然是烂片烂剧常客,这难道就是宿命?以上7大烂剧,你最服哪一部呢?

收到955个赞

演的都是戏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