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大S汪小菲逛街被偶遇:汪小菲霸气提购物袋,小S轻松随行优质

384次浏览| 2019.01.07 20:03:13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大S汪小菲逛街被偶遇:汪小菲霸气提购物袋,小S轻松随行

夫妻两人在一起购物时,被网友偶遇。当天两人开着豪车出行。两人在逛街时,大s在店里面到处逛认真选购。而汪小菲就在旁边等着。无聊的时候都玩起了手机。对于不少人来说陪太太逛街,都是开始还很有耐心的等着。后来就真的觉得有些无聊了,开始玩手机。因为女生在购物时,常常会拿不定注意,而且有些纠结。甚至是看了半天,选了半天,也没有什么中意的东西。女生会在购物的过程当中得到快乐。虽然男生很难理解,女生看了半天,没有任何要购买的东西。但是女生却一直会对这件事情乐此不疲。

汪小菲的性格其实是出了名的急躁。以前在上节目时,放个风筝都会急上老半天。但是在陪妻子购物时,却是非常耐心。大s在选购了半天之后,终于挑到了她想要的东西。夫妻两人走出专卖店时,汪小菲毫不犹豫的提起了所有的购物袋。而且也没有什么包袱,直接挎到了自己肩上。大s则两手什么也没拿,轻松的跟在了老公的身后。

穿了一件长风衣,外出的大s,头发只是简单的散着,也没有做很精致的造型。看得出来就是很休闲舒适的出来购物了。汪小菲则是一身西装很正式。

之后两人一起到了自家车跟前,把买的东西放到了后备箱里。小s就在旁边静静的看着。两人之间的相处模式,也是让不少网友感慨,大s真是幸福。已经40多岁的人了,但是汪小菲对她的宠爱还像是宠一个公主一样。汪小菲对女儿的呵护和照顾。也更是出了名的。所以一个女人婚后有多幸福,看看她的容颜,看看她的老公是如何对待孩子的,就都知道了。

有不少人觉得大s有一些公主病,平日里的各项说法和做法有点作。甚至也经常会在她的公众平台的下方吐槽她。倒是汪小菲会经常坐不住,他经常出来,正面的怼网友。不过他的做法也是对的。自己的老婆自然是要自己维护。从某种程度上说,恩爱有多种方式。只要两人过的幸福,怎么样的相处都是可以的。外人虽然有权利发表意见。但是这个意见也仅限于个人的看法罢了。谁说幸福一定要有一个固定的模式呢。谁说在婚后的生活中,有些作的人就一定是不对的呢。

这几天张雨琦的事情又再次爆发。所以关于她以往与汪小菲的相处,也再次被人提起。只不过现在的两人的境遇还是很不一样的。一个正在和自己的前夫在网上撕的激烈。另外一个却显然是有了自己平静的幸福。这也不免让人感叹。当初两人没有能走到一起。真的是有原因的。

只不过张雨绮的这个火爆脾气,也让不少人感慨说。虽然是真的真性情。但是脾气太火爆了,太讲究自我和个性,也是一种伤人。当然也会自伤。现在的两人的生活差异如此之大。只能说明,生活一向这样吧。

收到567个赞

娱乐有扒卦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