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林允撒娇要周星驰来接她,星爷回了5个字,网友:太宠溺了吧!优质

649次浏览| 2019.01.08 14:39:25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林允本来是一位素人模特,因为出演周星驰的《美人鱼》电影一炮而红。

成名后的林允也是受到了星爷的百般照顾,两个人的关系非常的好。

林允曾经参加过一个综艺节目,主持人问林允在圈中的好友有哪些。

林允立马回答星爷,想了一下后又加上了邓超。

这时主持人开始使坏,要求林允现场打电影给星爷。

林允打了电话过去,说到:我来香港了,但是钱包、身份证、手机什么都丢了。

这时星爷沉默了一会,突然说到:你是在开玩笑吗?

你的手机丢了,你现在又在用手机给我打电话。

面对星爷的机智,林允一下都懵了,一下子气氛非常尴尬。

星爷又问到:你是要我来接你吗?

等到林允的肯定后,星爷立马回到:好的,那好吧。

最后星爷还不忘吐槽一句:你奇奇怪怪的。

这让现场观众都炸开了锅:星爷对林允也太宠溺了吧。

收到802个赞

阿笠侃电影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