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新喜剧之王》备战春节档,为何弃用零片酬吴孟达大胆用这新人?优质

708次浏览| 2019.01.08 09:57:36 更新
来源:互联网

从《大话西游》二十年后再次上映开始,网络上便流传着“欠星爷一张电影票”的说法,从而导致但凡有周星驰的电影新作品上映准会第一时间引来全网的关注,自然在票房上面的成绩也是相当不错的。

近日周星驰的又一新作品《新喜剧之王》已经拍摄完成,便给已经大方官宣备战春节档了,此好消息一出果不其然的便成为了时下最热门的话题之一。

首先人们想到的第一个问题就是遗憾未能参演《功夫》以及《美人鱼》等影片的吴孟达这一次时候重新加入了呢,据悉此次周星驰还是选择弃用了达叔,尽管对方曾在公开场合表示过即便零片酬也想要和他合作的意思。

“黄金搭档”此次未能合作如果算是一场遗憾的话,那么该影片的惊喜大概就是周星驰大胆启用的新人张全蛋了吧,作为“暴走漫画”的冷幽默搞笑担当竟然被喜剧大师周星驰发现到了他的特别之处。

最后小编还是要强调一下距离电影还又仅仅的三十天时间,到时候网友们一定要记得去电影院观看,一起让我们来支持周星驰吧!

收到569个赞

明星情感事儿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