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黄磊田亮同时晒女儿,多多和森碟再被网友比较,你pick谁?优质

413次浏览| 2019.01.08 10:48:24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前几年的一档亲子类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一不小心做成了爆款,催生了一帮萌娃,也诞生了一帮明星奶爸。而且,有不少明星沾着萌娃的光,自己的名气开始不断飙升。

其实,说真的,我对于这个节目印象最深的只有两个孩子,一个是黄磊女儿多多,一个是田亮女儿森碟。

恰好,黄磊和田亮这两位明星爸爸,又都很喜欢晒娃,动不动就会po出儿子女儿的美照,也经常会发出孩子们的一些趣事。一路看着他们的微博,也仿佛是看着多多和森碟的慢慢长大。因此,两个孩子的不同性格,也被很多人经常拿来讨论。

很巧合的是,1月4日晚间8点左右,黄磊和田亮都几乎同时晒出了女儿的照片,所谓的不约而同莫过如此了。

黄磊:“日落前的最后一道光,拍的不错。”

照片中的多多和妹妹站在一起,享受这一天中最后的一道阳光,很有文艺意境。多多若有所思,不经事的妹妹笑嘻嘻地看着镜头。

黄磊年轻时候是一个文艺青年,现在虽然“堕落”为厨师了,但是也经常演话剧,可以说仍然是一个文艺大叔。黄磊的女儿多多也几乎是完全继承了黄磊的文艺细胞。多多喜欢写作,喜欢钢琴,喜欢讲故事,喜欢幻想,从小就跟着父母进出剧场,所以也特别喜欢演话剧。

多多总是给人一种温润如玉,恬静优雅的感觉。文艺少女多多,你喜欢吗?

田亮也在同样的时间晒出了女儿森碟的照片。田亮说:“女孩的心思你别猜……都开始记日记了。”

配图中的森碟,头发扎得很整齐,正在认真地写日记。10岁的小女孩,已经开始有自己的心事啦。

森碟如此认真文静的样子是不多见的,我们经常看到是一个“旋风少女”。在《爸爸去哪儿》节目中,森碟总是风一般地跑起来,无论节目组交代什么任务,都是抢着去完成,而且经常起带头作用。李湘的女儿王诗龄笨拙地在后面跟着,对比太明显了。

森碟是完全继承了爸爸田亮的运动基因,羽毛球,滑板,游泳,跑步,自行车,双单杠,还有手工样样喜欢,样样在行。

哦对了,田亮还曾经晒出过森碟参加标枪和跑步的国际比赛,森碟获得了小学生组的铜牌。

风一般的少女森碟,你喜欢吗?

12岁的多多和10岁的森碟,成了很多孩子的榜样,很多年轻的父母也都想把自己的孩子培养成她们一样。文艺少女多多和运动少女森碟,性格爱好各不相同。但是孩子们各有追求,无需比较,重要的是孩子能够身心健康地成长,快乐地度过每一天就好!

收到909个赞

东山人君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