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知否》白莲花女团终于要下线了,最瞎男人组终于睁眼了!优质

719次浏览| 2019.01.08 06:37:06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知否》白莲花女团终于要下线了,最瞎男人组终于睁眼了!

昨天演员冯绍峰在微博上发表一句话,引发网友一阵爆笑。“本瞎已退团,二叔准备去搞事业了”

距离这四个男人组成了这个知否四瞎子的团体~都是看不清女人的嘴脸,被女人哄得团团转,到最后没有好下场。

对,就是这四个"盛世白莲花",骗的四瞎子团团转,找不着北~

这两个爸爸堪称全剧最渣,辜负老婆和孩子。

这是最强粉丝团,各自守护着自己的主子,衷心不二。

最渣爸爸应对这两个最惨妈妈,一个一尸两命,一个不得夫爱被害。

这两个倒是有霸道总裁的范儿~

《知否》白莲花女团终于要下线了,最瞎男人组终于睁眼了!

盛老太太是侯门独女,见识和才华是很厉害的,网友都说这是上一届宅斗的冠军,果然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啊~

《知否》白莲花女团终于要下线了,最瞎男人组终于睁眼了!

收到550个赞

丝维娱乐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