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谢娜担任关爱儿童亲善大使,表态定期探访孩子,送去关爱温暖优质

248次浏览| 2019.01.08 13:36:32 更新
来源:互联网

1月8号下午,中国妇女报官博发布消息,谢娜即将担任中国儿童基金会“关爱儿童亲善大使”!从性格上来说,谢娜虽然是一个大大咧咧的主持人,但是她也一直积极做公益活动,人美心善。

谢娜表示:家庭是孩子的第一课堂,良好的家风、和谐的家庭氛围,既是人生第一课,也是家长送给孩子最好的礼物。不论是作为一名公众人物,还是一名年轻的妈妈,注重言传身教,呼吁更多的人重视家庭教育是我们义不容辞的义务和责任,期待能有更多爱心人士一起为和谐而美好的家庭氛围共同努力。

公益不能只停留在嘴上说说而已,必须付诸实践当中。所以,谢娜现场还表态说:作为关爱儿童亲善大使,我将切实承担亲善大使的责任,定期探访孩子们,给他们送去关爱和温暖。

谢娜是一个对孩子很有爱的妈妈,她在昨天曾发微博说自己手被门夹了,当时想哭,但是要做孩子眼中的坚强妈妈,所以忍住没哭。谢娜直言感觉很酸爽!相信谢娜能胜任关爱儿童亲善大使这个工作啊!

收到506个赞

娱评圈内外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