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漫威英雄集体黑化,惊奇队长眼神杀人,而他却穿上了灭霸的衣服!优质

457次浏览| 2019.01.08 14:53:16 更新
来源:互联网

今年,是漫威票房爆炸的一年,复联3、蚁人2、蜘蛛侠平行宇宙等漫威电影作品,都收获了高口碑和高票房,观众们也非常愿意走进影院,为漫威电影贡献自己的票房!

明年的漫威电影会更加精彩,史上最强复仇者——惊奇队长登场,在预告片中,她拳打老奶奶的画面让人印象深刻。而复仇者联盟也将迎来第四部“终局之战”,不知道奇异博士所说的这场战斗具体会怎么发展。

最近,漫威又出了关于复联英雄的宣传海报,所有的人物被加上了红色的线描滤镜,看起来如同黑化了一般,暗示着复联4将上演一场血战!钢铁侠、美队、鹰眼、雷神等英雄看起来眼神坚定,已经做好了战斗的准备!

其中,惊奇队长又一次帅到了我们,她恶狠狠的蹬着前方,撸起了袖子,似乎随时准备着要把灭霸给撕成碎片!也是很期待她的精彩表现了!

不过,绿巨人的海报却让人眼前一亮,他身上不仅穿上了战衣,而且看起来,很像是灭霸的衣服!难道说最后是绿巨人报了仇,终结了灭霸的生命,把他的衣服作为战利品夺了过来?还有可能是钢铁侠为绿巨人做了新战衣,造型很像灭霸的战衣罢了。你怎么看?

收到608个赞

老咪说影视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