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好喜感!《变形计》农村爸爸让三个高中生上小学,三人像巨型宝宝优质

705次浏览| 2019.01.08 14:53:13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现在的农村家庭条件真的是越来越好了!顿顿有白米饭,还有肉吃,而且还是好几个菜!小洋楼也住上了!《变形计》这一期的农村家庭环境真的不要太好哦,好到让几个城市的孩子都觉得来这是来享福的。每天吃的香睡的暖,而且还不用下地干农活。睡到自然醒后起来吃个饱饱的早饭就随农村爸爸去做木材,日子也是潇洒的很呢!

不仅如此,这个农村的爸爸还叫这几个孩子去上学。那还过来变形有什么意义呢?爸爸一说到上学这个词,可是吓坏了几个孩子

其中有一个孩子在来变形之前接受采访“你为什么来参加《变形计》这个节目?”,结果这个孩子竟然说是很大一部分是为了不去上课!结果到这都逃不掉上学这个让他头疼的事情。

一大早上就被叫起来洗脸刷牙吃饭!三个孩子在城市里已经是快要高考的高中生。结果就这样坐着幼儿园的校车去上了学。看起来和其他的小朋友格格不入,这三个更像是家长一样呢!

三个十七八岁的孩子坐在五年级的班级里,这个画面看起来真的好好笑!网友称这三个城市主人公像是三个巨型宝宝。但更多的是看到这三个孩子脸上的无奈!因为农村爸爸给安排的,并且穿橙色衣服的男孩正因为高考倍感压力,此时此刻竟然来“温习”小学的知识了!

老师还总是提问到他们!但这一节课下来,几个男孩子还是比较有成就感的,因为什么问题都能够答得上来。其实农村的爸爸也是好心,但毕竟几个孩子现在是要以高中课程为主的,因为马上要高考了嘛!但这个画面看起来让人不想笑都难!

收到907个赞

娱公主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