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杨迪认黄明昊做徒弟是认对了!《快本》杨迪没到场,却几次被Q到优质

680次浏览| 2019.01.08 09:34:33 更新
来源:互联网

以往师徒关系都是稀少的,既然叫了这一声的师傅,那这个做师傅的人肯定是要教你真功夫的人,肯定是要把自己的知识,武功,等等绝活认真的教给了徒弟。并且还要跪拜叩头等,很有仪式感的。

然而当今这个发达的社会,“师傅”这个词不仅没有减少,反而是越来越多,稍微有点名气的人,稍微有一点点本事的人手下都得有几个徒弟。就比如说某软件上的那些网红,因为在上面喊了几首另类,赚了点钱,很多提前就退学的小青年们就会“慕名而来”然后拜师“学艺”。杨迪,大家都知道吧,还算是能吃苦,一直在各个网综混,还经常来到《天天向上》和《快乐大本营》,所以逐渐的也混出了点名气,不过还是以谢娜和何炅俯首称臣,不过让人没想到的是,杨迪竟然都收了徒弟了!还是一个帅哥,《偶像练习生》中的黄明昊。

在《快本》中,何炅问其他的嘉宾“你当了几年的厨师”。黄明昊在一旁插嘴讲冷笑话,“我也会炒菜,我会炒鱿鱼”。

谢娜转过身来说“你真的很有综艺感,好像你的师傅呀”。

黄明昊在台上跳舞不小心摔了一跤

谢娜再一次又Q到了杨迪说“你刚才那一摔,摔出了杨迪的气势”。

谢娜天生就是一个比较爱多动的人,并且做什么事情都是要把搞笑加进去。跳舞也跳出了不一样的感觉。素人给谢娜的评论特别狠。黄明昊说“这位护士也是杨迪哥的徒弟吧”。谢娜也说“你的师傅也是杨迪吗”

看来杨迪这个徒弟真是没白认!就连人不到场合,都会被Q到好多次。如果这样的话,那名气会大大增加呀。

收到871个赞

娱公主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