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前经纪公司状告蔡徐坤二审开庭,双方就解约一事仍未达成一致优质

774次浏览| 2019.01.08 09:04:43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堪称“蔡徐坤年”,在没有任何征兆的情况下,一档名为《偶像练习生》的选秀类综艺节目热播之后,在这档节目中,表现极为突出的蔡旭坤便一夜成名,而等到《偶像练习生》圆满收官,蔡徐坤以“百分九“组合队长的身份顺利出道后,一颗闪耀华语娱乐圈的超级巨星便就此诞生。

2018年蔡徐坤的人气到底有多么火爆?恐怕无需笔者‘南小昌’做过多介绍,大家早已有所耳闻,且不说其他,仅在刚刚结束的2019跨年夜晚会上,作为一个新人,蔡徐坤相继登上浙江卫视、东方卫视两大卫视的跨年夜晚会,这已经足见蔡徐坤的人气有多么火爆。

另外,蔡徐坤还被很多网友视为未来取代鹿晗第一流量小生的最有力人选,其实在不久前刚刚落幕的浙江卫视跨年夜晚会上,蔡徐坤粉丝与鹿晗粉丝之间的灯牌battel已经说明了一切,作为一个新人,蔡徐坤粉丝的灯牌数量竟然能够力压鹿晗粉丝的灯牌数量,第一流量小生即将易主似乎是大势所趋。

一夜爆红之后,蔡徐坤以良好的个人形象示人,走红之后,网络上也鲜少有他的负面新闻曝出,然而所谓人红是非多,当蔡徐坤人气暴涨之后,蔡徐坤的前经纪公司依海文化便借机将蔡徐坤告上法庭,理由是不正当竞争。

很多人可能还不知道。在百分九组合之前,蔡徐坤曾是依海文化的签约艺人,在与依海文化合作期间,蔡徐坤还曾以十人男团组合swim成员之一的身份出道过,不过这支组合仅仅是昙花一现,成立没多久便宣布解散。

而swim组合解散之后,2017年蔡徐坤便以依海文化合约中存在霸王条款为由,要求与依海文化解约,然而就在这桩案件还没有尘埃落定之时,蔡徐坤便登上了《偶像练习生》这档综艺节目,并且凭借在这档综艺节目中的精彩表现一夜成名。

如果蔡徐坤没有一夜爆红,这桩案件或许很快就会解决,然而蔡徐坤人气暴涨之后,依海文化便看准了“商机”,坚决要求蔡徐坤履行合约,2018年3月12日,法庭终于给出了一审判决,一审判决中,法官以“诉情有逻辑问题”为由,驳回依海文化提出的5000万赔偿费。

而就在近日,蔡徐坤与前经纪公司依海文化的这桩合同纠纷案又再次开庭,结果双方就解约一事仍未达成一致,蔡徐坤方面要求解约,但依海文化方面却刚好相反要求蔡徐坤继续履约,据悉,在二审过程中,双方就是否继续履约的问题,以及蔡徐坤是否将个人演艺事业70%的收入支付给依海文化展开了激烈辩论,而二审结束后,法庭仍未对此案作出最终判决。

显然蔡徐坤走红之后,蔡徐坤的前经纪公司依海文化已然把蔡徐坤当成了一棵摇钱树,希望借此机会大捞一笔,所以此事最终将如何收场?我们只能静观其变。

推荐南小昌更多原创内容:人红是非多,蔡徐坤竟然被人再次告上法庭,理由是不正当竞争

原创丨文 公众号南小昌

收到896个赞

南小昌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