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我不是药神》里的“黄毛”发新微博:奋斗十余年,还是差人钱优质

191次浏览| 2019.01.08 13:59:46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在2018年出品的所有国产片里,豆瓣评分能超过8分的电影,大概也就10部左右,而有一位演员却独占三部,他就是在《我不是药神》里饰演“黄毛”、在《无名之辈》里饰演“蹩脚劫匪”胡广生的章宇,《我不是药神》的豆瓣评分为9分,《无名之辈》为8.2分,而章宇去年另一部未上映的作品《大象席地而坐》,评分也高达8.1。

“黄毛”和胡广生在电影里都是20岁左右的小伙子,而现实中的章宇,已经过了第三个本命年,他之所以能够驾驭比自己实际年龄小十几岁的角色,源于他对表演的认真。章宇在接到每个角色时,都会仔细思考整部戏和自己的角色,然后形成自己的理解,在开拍前,他会和导演深入讨论剧本和角色,最后达成共识,这个共识,就是章宇拍戏时努力的目标和方向,达到了,他会很开心,达不到,他就会很沮丧。

在《我不是药神》里,“黄毛”的台词特别少,章宇更多地是通过自己的肢体语言和眼神去完成表演,在剧组里,章宇的话也不多,但所有主创都认可他的能力,谭卓就曾说过,章宇平时话很少,但在演戏时,总能“一鸣惊人”。

《我不是药神》和《无名之辈》之后,章宇片约不断,但他真正接的戏却很少,因为他担心很多角色自己演不好,对于自己的“走红”,他也完全无感,章宇曾淡定地表示“我还意识不到什么叫走红”。他拒绝一切视频采访,他认为做为电影演员,应该尽可能少地露面,最好只在自己的作品中露脸。《我不是药神》大火之后,无数媒体和影迷的目光聚焦到章宇身上,章宇坦言,这种关注令人慌张和窒息!或许,正是因为太低调了,连爆两款作品的章宇,仍然没能成为像王宝强、徐峥、黄渤那样的电影明星。

章宇的微博昵称叫“晓章”,他经常在微博上发一些让人看不懂的话,比如这句“2021年,每一座坟头都有WI-FI,墓碑上阴刻用户名,死亡日期是登陆密码,未来值得期待。”

1月8日,章宇又更新了一条微博,其中一句“奋斗十余年,还是差人钱”,让人颇为意外,因为站在我们普通人的立场,像他这么优秀的演员,是有能力在短时间之内,积累大量财富的,何来“还是差人钱”呢?实力演员和流量明星的收入差距,真的有那么悬殊吗?或许,这又是他开玩笑的一句话吧。

章宇在2019年还有两部作品问世,一部是带有荒诞色彩的犯罪片《野犬笔录》,讲述的是发生在农村地区的一起“杀狗案”,以及该案件引发的一系列离奇的事件。另一部作品叫《东北虎》,是一部喜剧片,剧情也很离奇,女主角是马丽。从这两部电影的类型,我们就可以看出章宇选择电影的品味,确实非常特别。《野犬笔录》和《东北虎》也都是2019年值得期待的两部国产小成本电影——其实现在的中国电影,缺的就是这类创意作品,缺的就是像章宇这样拥有强大爆发力的演员,我们祝福他一直好运!

收到672个赞

莫秀才拆电影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