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母亲都嫌他丑,被星爷挖掘客串妖猴,今成国际武术多项全国冠军!优质

779次浏览| 2019.01.07 06:06:55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还记得《西游·降魔篇》吗?

文章演得真!

黄渤演得帅!

舒淇演得美!

另外一个人,或许你叫不出他的名字,他也没有大红大紫,但这部戏的确改变了他的一生!

《西游·降魔篇》是由周星驰监制、编剧、导演,文章、舒淇、黄渤等主演的古装神话电影。

影片故事围绕年少时期的唐僧与段小姐的相识经过及冒险历程,其中更会交代周星驰经典对白“爱你一万年”的源起, 故事中涉及一段爱恨交缠的感情。

他叫葛行于,在剧中饰演猴妖(真身)!

虽然戏份不多,这个这个孙悟空可谓独树一帜,让人耳目一新,断然不会让人看了就忘记!

周星驰发掘了葛行于,这部戏成就了葛行于!

观众甚至称呼他为新一代齐天大圣孙悟空!

葛行于,中国内地男演员。2000年生于中国安徽,因出演周星驰导演《西游降魔篇》演孙悟空(真身),号称新一代齐天大圣孙悟空。2014年出演《封神英雄榜》土行孙。

葛行于有武术功底,这部戏格外尽责,这才有了这么好看的大圣孙悟空!

葛行于人生格言:

个人格言: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个人偶像:周星驰、成龙、李连杰

参与栏目:浙江卫视《蓝天下》

山东卫视《最炫国剧风》

湖北卫视《挑战女人帮》

参加选秀时的葛行于!

从他的故事中,知道他经历过了困难!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泰州国际武术比赛自选拳全国冠军

泰州国际武术比赛地躺拳全国冠军

泰州国际武术比赛自选棍全国冠军

厉害了,我的大圣哥!

收到588个赞

河马娱乐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