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幕后之王》清纯校花颜值气质皆不如前,演技倒提升不少优质

263次浏览| 2019.01.07 19:35:1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最近开播的都市情感偶像剧《幕后之王》相信大家都看了,罗晋和周冬雨在剧中分别担纲男女主,有了颜值演技俱佳的两位主角,相信收视一定有保障!

除了主角有看点之外,剧中的配角甚至是客串人员的名字相信很多人一定也不陌生。比如,最近新闻缠身,频上头天的新时代独立女性,剽悍的“社会我绮姐”张雨绮,还有友情出演的演技气质口碑皆佳的演技派演员陈数,以及在剧中客串秦箫的武大校花,“樱花女神”黄灿灿。

黄灿灿在剧中饰演的角色是女主周冬雨的同学,但是两人是竞争关系,甚至这位秦箫同学对于布小谷同学是出于羡慕嫉妒恨还是其他,看她的眼神里总是没有带一丝友善的光芒,可能时时想把这位在学校“专业课第一”的布小谷同学踩在脚下吧!

刚刚看到秦箫这个演员的时候,只是觉得她有一点网红脸,类似于“妖艳贱货”那种类型的,将来一定是主角的对头。后来才发现其饰演者居然是曾经的武大校花,“樱花女神”黄灿灿。

图片来自网络

黄灿灿当初也是以一组在武大拍的照片在网上出名的,之所以出名,就是因为在这组照片中,她真的很清纯。然而,在电视剧《幕后之王》中却让人认不出来她了。因为在剧中,这位“女神”看起来真的是胖了,脸上的肉似乎很多,特别是跟女主周冬雨站在一起的时候,周冬雨的牛奶肌、小脸更凸显黄灿灿的“肿”,不仅如此,她的状态似乎也不太好,有粉底遮不住的浓重黑眼圈和眼袋,虽然颜值底子还在,但是由于化的妆以及在剧中的人设等缘故,已经丝毫不见其清纯气质。和清纯的冬叔站在一起,反倒有种看不惯主角优秀的“妖艳贱货”既视感。看来校花和专业演员的颜值和气质还是有不小差距的啊!希望比周冬雨小三岁的黄灿灿好好保养自己的颜值,毕竟吃演员这碗饭,颜值还是很重要的啊!

虽然颜值和气质都不如周冬雨,但是在剧中的表现看来,校花的演技还是有所长进的,并不是停留在最初那种只懂自己清纯和美的阶段。黄灿灿这几年也参演了一些电影电视剧,但是大都扑街,这两年很少在影视剧中看到她的身影。除了新人演技有待提升之外,资源也是很少。这次在《幕后之王》看到她饰演的这个角色,整体来说还是比较有气势的,特别是看到女主角沦为乙方的行政助理,表面上那股得意洋洋的劲儿表现得很到位。演技上有所进步,但还是有很大的进步空间,比如台词功底需要提升等。看来此次演一个配角也是下了一些功夫的。真心希望一些没演技的新人和校花能够先从配角开始,好好磨练演技,以后才会有长足的发展。

收到858个赞

语笙影视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