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本周有二十多部电影要上,但几部能看?优质

317次浏览| 2019.01.07 18:14:31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这周有什么电影呢?

2019-01-10 周四

电影主要讲述霸道富二代和刑警之间斗智斗勇的故事,环环相扣的剧情、拳拳到肉的动作戏,被称为“开年解气爽片”。主演王千源,包贝尔,梅婷,刘敏涛等实力派演员阵容,更有潘粤明和乔振宇的惊喜客串,包贝尔突破形象的演出,都让影片有望成为票房黑马。

《“大”人物》

2019-01-11周五

故事的主人公是一个阿富汗女孩帕瓦娜,她们一家生活在塔利班的严酷统治之下,非但不准女孩上学,更规定女性必须男性陪同才可外出,违者可遭毒打。帕瓦娜为维持家计,乱世中成长,置身强权下,却仍能抓住希望。

《养家之人》

高能悬疑剧,成2019开年观影首选。多重反转真相难寻,是不能错过一秒的精彩电影。在影片里,导演通过杀人录影带、枪伤、婚戒等细节埋下伏笔,环环相扣的证据链,直到影片的最后一刻才集中揭开真相。

《22年后的自白》

扎根中国民间传说故事的动漫电影,是部中美合拍片,由追光动画(中国)与华纳兄弟(美国)牵手制作,算是“半个”国漫。影片讲述少年为帮助少女找回记忆,两人踏上了一段冒险旅程。冒险的过程让两人感情迅速升温,但少女蛇妖的身份也逐渐显露,另一边国师与蛇族之间不可避免的大战也即将打响,两人的爱情将要接受巨大考验。

《白蛇:缘起》

达克斯为了一圆自己的篮球梦,参加在洛克公园举办的街头篮球锦标赛。在他输给对手穆奇后,自己的运势不断地走下坡路,直到达克斯遇见了前街头霸主——德鲁大叔,希望获得他的助力,而德鲁大叔提出建立自己的球队。为此,两人共同出发去寻找德鲁大叔的老队员们,之后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比赛不断上演,也发生了一系列趣味横生的故事。

《德鲁大叔》

影片是TYPE-MOON发售的文字冒险游戏《Fate/stay night》中第三条剧情线,简称“HF”或“樱线”。在故事中,圣杯是传说中可实现持有者一切愿望的宝物。7位御主(Master)和7位从者(Servant)为了得到圣杯而相互厮杀的仪式被称为圣杯战争。「圣杯战争」发生十年后,冬木市再次迎来了战争,一股不安的氛围笼罩着全城。有人暗施诡计,让这场战争开始逐渐陷入混乱……

《命运之夜——天之杯:恶兆之花》

有你的菜吗?

收到723个赞

咪咕影院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