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前任3:看到结局中的1个细节,触动了当下人的泪点,扎心了!优质

286次浏览| 2019.01.08 09:50:46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说起2018年的影片,相信很多人都会想到一部优秀的爱情电影,那就是《前任3:再见前任》。作为前任系列中的第三部影片,每个人在看的时候都能感觉到满满的情怀,从影片中我们都能看到自己的身影,它映射出了当下每一个年轻人的恋爱观。怪不得有网友评论道:看了这部影片眼泪总是无声的流下来。

影片讲述的是孟云和林佳经过了五年的恋爱长跑,进入了一个瓶颈期,总是因为一点小事就吵着闹着要分手。而他们的好朋友,另一对情侣余飞和丁点的爱情也经历着考验。当有一天他们都回归单身状态的时候,才发现曾经对的那个人错过了就真的是错过。小编记得在看的时候可以说是全程哭到尾,脑海里也说不上这是什么感觉,就是很压抑想要释放。尤其是影片最终的结局。

关于影片的结局,相信很多人都记忆犹新。虽然我们在看的时候觉得很气愤,明明很简单的就可以回归于好,但偏偏两人就是错过了,彼此都开始了新的生活。最后两个人履行离开彼此的承诺,那就是孟云跑到了广场上大喊:林佳,我爱你。而林佳也买了很多芒果,她说过离开孟云就让自己过敏而死。在看到这两个人做这些事情的时候,小编就觉得这一幕特别的虐心,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其中的一个细节。

那就是孟云跑道广场上,然后给自己戴起金箍圈,对着人群大喊:林佳,我爱你!这时候的他虽然是人群中的焦点,但是又稍微一停顿,在那一刻就好像五年中所有的往事扑面而来,孟云哽咽了眼睛里面饱含着泪水,好像是在告诉自己,静静的又喊了一句:林佳,我爱你!就是这样一个小小的举动,可以说是触动了很多当下年轻人的泪点。原来这个世界上最悲惨的事情,就是那个人曾经出现过,但是却回不去了。

有时候想一下,在一场感情里面两个人逐渐的走散了,才明白原来珍惜好现在,不要去想任何其他的事情才是最重要的。有网友评论道:看到这结局真的是扎心了。大家看到这里有什么想法吗?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

收到874个赞

龙傲天侃娱乐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