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影视剧中“丑女翻身”,谁变美后惊艳了你,谁又让你觉着在搞笑?优质

743次浏览| 2019.01.07 14:35:5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影视剧中有太多的丑女翻身剧情了,有些人变美以后真的是会惊艳到大家,但是有些其实并不算丑,还要装作丑女的样子就有点搞笑了。每次出演丑女翻身这种戏码的,都是演技很过关的,不然很难给大家一种,从外貌到气质上都有改变的样子,不知道你对谁印象最深呢?

其实莫文蔚是很多人女神,但是说句心里话,一直不觉着她是港姐里特别美的那种,毕竟那个年代啊,随便一个女星都美的惊人。而她让人难忘也无非是腿好看罢了,不过在扮丑这件事上,她真的也是王者了,一般女艺人真的不舍得把自己弄那么丑吧?每次看剧照都觉着有点辣眼。

第八号当铺不知道大家看过吗?这可是小时候最爱的剧,实在是因为杜德伟太帅气了,其次天心是真的有气质。在里面饰演的阿精,头一开始又丑又讨厌,遇到了韩诺,典当完以后人生就开挂了。后来变成了颜值高气质好,而且又精明的女助理,小时候还羡慕阿精,可以把坏的都典当,换成了优点呢。

看无头东宫的时候真的是很烦楚楚,又坏又丑又讨人厌。但是现在会觉着陈妙瑛的演技真的是太好了,将楚楚那种贪婪还有狡诈,换脸以后的善良演的都很完美,尤其是在最后结局的时候,脸也变得好看了。一直不觉着这部剧的结局好,可能是因为太讨厌那个渣男主了,只会觉着女主遇人不淑。

上面几位的丑女翻身,会让人觉着真实,而且前后差距大。但是最后这位就有点搞笑了,大幂幂当时饰演的阿丑,就不太能让人入戏,毕竟明明脸上有“胎记”,又是个受欺负的宫女。

但是却还画着弄眼线和很夸张的假睫毛,看着就怪怪的,一看就知道是化妆效果,没有那种真实感,不过后来变美的时候,造型是真的很好看。

收到858个赞

明星那些事儿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