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女孩被全镇人赶走,10年后华丽变身归来,将欺负她的人一一干掉优质

630次浏览| 2019.01.07 18:31:4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Hello,大家好,欢迎收看乖张电影。我是猪妹,今天要给大家带来一个女孩逆袭为女神,回到儿时被驱赶的小镇寻仇的故事,话不多说,一起来看今天的电影吧。

莉莉在十岁的时候,因为杀死镇长儿子的罪名被小镇驱逐。十年之后,莉莉成为了服装设计师并回到了小镇。此时的莉莉已经变成一名千娇百媚的女神,让很多的镇民都感到了惊讶。而实际上莉莉对于十年前的谋杀案已经失去了记忆,这次回到小镇也是为了找到真相洗刷罪名。莉莉回来后,小时候的闺蜜也找上门来,希望莉莉设计一套服装出席舞会。最后她穿上了莉莉设计的服装在舞会上大放异彩,还找到了她的爱情。

然后莉莉开始出名了,很多人来找她设计服装。莉莉也十分聪明的利用了衣料向有易服癖的警长套取了谋杀案的资料。得知自己是镇长找来的顶罪羔羊,而那些假供词也是自己的老师为了能讨好镇长所诬蔑她的。莉莉找到了老师与她当面对质,老师却坚持自己没有说谎。而后莉莉就在闺蜜的婚礼上,大声质问镇长凭什么把她赶走,而老师又在一旁煽动,想把莉莉再次赶出小镇。莉莉在争执的时候,知道了自己是镇长的私生女儿,她的记忆也在逐渐恢复,她记起了镇长儿子是在欺负自己的时候,一头撞到墙上死的。

莉莉刚知道这个真相,她的妈妈却突然病发去世了,莉莉大受打击,这个小镇唯一让她留念的人也没了。她开始对这个小镇进行报复了,她先跟镇长夫人说镇长的花心事迹,让他们互相残杀,紧接着帮其他的小镇设计服装,以此来打败自己的小镇,还放一把火把小镇给烧了,最后毫不留念的离开了小镇。小镇上的人丑陋的内在就算用华丽的服装也掩盖不住,另外,千万不要小看一个女人的复仇能力,她们也是能够带来不可估计的毁灭报复。

好了,今天的电影到这里就结束啦。要是有喜欢的电影请毫不犹豫在下面点赞留言关注评论。我是猪妹,我们下期再见吧

收到799个赞

乖张电影说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