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郭晶晶不打扮的时候是个家庭主妇,打扮起来真可怕,李湘都比不来优质

646次浏览| 2019.01.10 16:23:55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娱乐圈嫁入豪门的女星很多 ,但最幸福的要数“跳水皇后”郭晶晶!因为她不仅是中国人民的骄傲,嫁入豪门后还赢得了霍家的尊重,可见霍家人对郭晶晶这个儿媳非常满意,她在霍家的地位也是雷打不动了。

确实,郭晶晶嫁入豪门成为"千亿媳妇"的故事简直就是一部励志史,这是别人羡慕不来的。最难得的是,她就算是成为了豪门媳妇,也没有过度消费,反而穿衣朴素,时常到廉价超市逛衣服,所以也被称为豪门界的一股清流!

而细心的网友可以发现,郭晶晶的最常见的打扮就是一件白色上衣,再搭配黑色半身长裙和一双平底鞋,非常接地气。郭晶晶自己也说过:我从没觉得自己是个阔太,我只是霍太,希望别人能以平常心来看我。

不过,也是因为郭晶晶太朴素了,许多人都忘了她曾经也是个美人。这不,刚生完二胎的郭晶晶终于舍得打扮自己了,在时尚方面也有了突飞猛进的变化,身最近看她的照片都非常光鲜亮丽,礼服一套比一套惊艳!

照片中的郭晶晶一改往日素雅的装扮,虽然没像那些明星一样浓妆艳抹,但是比之前又添几分优雅端庄。就拿这那件丝绸披肩来说,一件售价近2万,还有她网友直呼:这才是豪门阔太正确的打开方式!

确实,郭晶晶不是不会打扮,她只是懒得打扮,网友:想打扮时可以很精致,想随性时可以很朴素,随心所欲不用被框架约束才最叫人羡慕!

而说起打扮,娱乐圈最贵气的就是李湘了,她不仅将自己打扮得珠光宝气,连女儿都是各大名牌附体,但是比起郭晶晶,她也就是只能是土豪,算不上豪门。

如今,郭晶晶也已经和霍启刚结婚7年了,据说两人已经在备孕“第三胎”了,而霍启刚也会空出时间陪着她,在家看看综艺,像正在拍摄的《峡谷搞事团2》第这类解压的节目就很不错!

据说《峡谷搞事团2》也即将开播了,这是一档以游戏为背景的娱乐栏目,依然由李九和瓶子进行主持,还会有很多明星嘉宾加入,展示种种超常规玩法。

况且《峡谷搞事团2》每期都是有着不同话题,围绕这个主题划分阵营,李九瓶子各带一队,这样子精彩,郭晶晶怕是要拉着霍启刚一起看了。

话说回来,郭晶晶对霍启刚的改造也是天翻地覆的,郭晶晶出生在普通家庭,身上有俭朴的作风,所以婚后霍启刚很迁就她。之前有记者问霍启刚要不要第三胎,他说顺其自然,老婆的身体才是最重要的,还真的是暖心!

那么,你是否喜欢中国骄傲郭晶晶呢?

收到760个赞

女神扒娱乐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