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网恋奔现时,虚拟VS现实差距有多大?网友:这要是我扭头就走!优质

324次浏览| 2019.01.10 14:33:19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注:本文由〖八卦首席官〗作者独家原创作品,原创不易,请勿转载。否则一律举报维权】

导语:现在很多人都喜欢玩虚拟的东西,最明显的就是现在的网络了,不过这个好像大家都在使用,只是有些人是用来聊天或者工作,而有些人就不同了,他们在上面找自己所谓的真爱,要知道在现实生活中都找不到喜欢的人,更别说在虚拟的世界了,当然了也确实有人通过在网上聊天走到一起的,可是这样的人很少。如果说他们真的从虚拟世界走出来的话,我们就真的能接受吗?大家了解下吧!

先来看看这位妹子,刚认识的时候这张照片可是吸引了不少的人,虽然是圆脸但是看上去还是比较让人喜欢的那种,但是没想到见到本人之后有点无法接受,这看上去好像有点胖,而且连越发的大了。当然了五官还是可以的,如果再瘦点的话真的是为不错的妹子,只是不知道能不能等到。

说到这位连小编我都看不下去了,这究竟是何物?在网恋的时候看样子真的非常令人满意,甚至可以说这长相应该是不少人喜欢的对象了,毕竟看上去这么时尚而且也很漂亮,可是这见到本人之后真的想要转头就走,这真是遇到高手了,这图P的可真是让人无话说,也有网友表示还是回家洗洗睡吧!不要打扰别人了。

而这个女生不管是网恋之前还是之后都有种非常清新的感觉,虽然两者之间的差别还是有的,但是至少还是能让人接受的,而没有见到本人的时候觉得是女神,看到之后就会认为比较普通了,虽然不同但是我想这个不算是很倒胃口了。毕竟现在的相机可都是有美颜功能的。

这女孩的图片还是很好看的,只是那个时候我们没有见到真人,所以一直都在幻想她们的模样,就算是没有照片那么靓丽但是也不会差到哪里,只是没想到看到本人以后这样的想法也就彻底被销毁了,这眼神哪里像是个女人?只能说照片和现实总是差别很大,每次见到真人都是失望的。

结语:虽然说现在大家都在玩虚拟,可是对于感情这种事情我觉得还是真实一些比较好,也许有真爱可是那都是别人家的不是吗?

收到910个赞

八卦首席官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