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小糯米得知杨幂刘恺威离婚后,脱口而出8个字,让刘恺威泣不成声优质

417次浏览| 2019.01.10 16:16:49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小糯米在杨幂刘恺威离婚后,脱口而出8个字,让刘恺威泣不成声

哈喽,小可们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的山娱欲来,很高迎又和大家再次见面,杨幂和刘恺威曾经是让人多么羡慕的一对儿夫妻啊,还记得那时的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唱的一首《想把我唱给你听》让多人看到两人眼眸里的爱意,郎才女貌惹得多少人嫉妒。

杨幂刘恺威婚后有了她们的爱情结晶,她们生了一个可爱的小女儿,本以为这一家三口会一直幸福下去,2018年年底,两人官宣离婚,此消息一出是惊动了整个娱乐圈,一时间,网友们像热锅上的蚂蚁议论纷纷,很多人都在猜测两人离婚 的原因,但是不管怎么样,两人都已经离婚了,但是最伤害的还是两人之间的女儿小糯米把。

此前,有媒体拍到小糯米的爷爷 刘丹带着小糯米游玩的画面,当时有媒体问刘丹小糯米是否会想念妈妈杨幂,刘丹给出的回答是小孩子只想着玩。

前几天,又有媒体拍到刘恺威带着小糯米参加排练时会家的画面,刘恺威抱着小糯米,小心翼翼的呵护着女儿,两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刘恺威还对媒体说了句新年快乐,但是闭口不谈杨幂。

如今的小糯米也已经四岁了,其实这样年纪的小孩子是有意识的,得父母离婚离婚以后,小糯米有什么样的表现呢?小编了解到,在一次刘恺威和杨幂通过 的过程中,小糯米脱口而出:爸爸妈妈,我想你们。这简简单单的八个字却说出了孩子的心声,孩子是无辜的,大人们犯的错只能小孩子来承担了。

刘恺威听完这8个字当场落泪泣不成声,不知道杨幂听到以后心里会有什么感触呢?但是不管怎么样,希望他们各自安好吧,小糯米也要健健康康的长大,不知道大家有什么不同的看法,欢迎大家评论区留言。

收到833个赞

山娱欲来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