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越南版《延禧攻略》海报来袭,画风“太美”不忍直视!优质

663次浏览| 2019.01.10 16:41:51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前段时间《延禧攻略》可谓是火爆一时,因为当时的时候与宫斗有关的剧并不是很多,所以这部剧一上映之后就获得了很高的收视率。这部剧除了画风唯美外,剧中的剧情也是别具一格,非常的有创新性,所以才成为了当时很多人最欢迎的一部剧。而正是因为它的人气太高,所以它也火到了国外,成功的在日本上映。

因为这部剧要在日本上映,所以大家对它的关注程度是非常高的,尤其是它到了日本后改的名字更是成为了人们讨论的热点。然而《延禧攻略》的改名风波还没结束,近日关于越南版的《延禧攻略》也被网友曝光了出来,从目前已经曝光的海报来看,这个画风实在是太过“唯美”,简直就是不忍直视。

从海报当中我们可以看出,皇上的“妃子”们大部分都是由男生进行反串扮演的,而且这些演员在反串的时候明显就是敷衍,男人的特征是很明显的,让人一眼就能认出。起码小编看完这张海报之后会觉得这到底是一个后宫戏,还是男人间的戏?总之光这一个海报就有点让小编没有继续看下去的想法了。

当然了小编本着“我不如地狱,谁入地狱”的原则还是继续选择了看宣传海报。在海报当中最吸引人的就是高贵妃这个角色。在原版当中高贵妃是一个颜值非常高的嫔妃,但是到了越南版当中,高贵妃的扮演者却换成了男人,最关键的就是这个男人颜值还不高。虽然他穿着高贵妃的衣服,但是反差实在是太大,无法给人一种代入感。

至于娴妃这个形象的变化更是厉害,在原版当中佘诗曼扮演的娴妃一开始的时候颜值就是非常在线的,就算是后来她黑化了之后也同样如此。但是到了越南版中,娴妃变成了一个“尖嘴猴腮”的样子,一开始的时候小编没有想到他是娴妃,后来仔细看了他的服装才认出来。当然了越南版的娴妃也是一个男人扮演的,反差太大。

看完这几张海报之后,小编实在是无法继续看下去了,因为这画风已经脱离了“美”的范畴了。不得不说这部剧又被越南的影视公司给玩坏了,各位小伙伴大家对于这件事如何看呢?

收到630个赞

一道阳光三寸暖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