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票房仅1.5亿,华谊新片哑火了,又一部国产大片赔了个底朝天优质

530次浏览| 2019.01.10 19:13:03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贺岁档票房大战落下帷幕有段时间了,结果是佟大为,马丽,霍思燕《来电狂响》成为了最后的赢家,目前该片累计冲破了5.66亿元。被业内一致看好的《天气预爆》《武林怪兽》等大片票房扑街了,特别是改编天下霸唱大IP“鬼吹灯”的《云南虫谷》票房哑火垫底,又一部国产大片赔了个底朝天

《云南虫谷》绝对是贺岁档最被影迷期待的大片,前几年拍的《寻龙诀》《九层妖塔》何其卖座,想不到这部新作票房竟然会无人问津。该片根据天下霸唱的《鬼吹灯之云南虫谷》改编,讲述了摸金三人组胡八一、Shirley杨、王胖子三人为破除诅咒,经历重重艰难险阻深入古滇国献王陵墓中寻找雮尘珠的故事。

华谊兄弟2018年下半年开始票房一路扑街,凡是它参与的作品票房基本上都扑街了,就连大导演徐克导演的大IP《狄仁杰之四大天王》票房也哑火。这部《云南虫谷》是华谊兄弟投资的大片,王中军王中磊本想在票房上“一雪前耻”,可最后还是扑街的没脾气。

该片脱离了大牌路线,片中一众演员都是不知名的,按理说把明星天价片酬的钱都省下来了,特效一定很赞啊,可是最后拍出来的效果却被观众吐槽5毛特技,华谊尴尬了。陈坤,黄渤,舒淇《寻龙诀》多经典啊,要演技有演技要特效有特效,可是这部新作却输了票房又了输了口碑,导演非行还说历时拍了三年,拍了三年就拍出这样一个东西?

《云南虫谷》票房已经接近尾声了,今天只排映了6000场,目前实时36万(截止20点12),上映13天累计1.48亿元。这个成绩比预期差太多了,也大幅度低于“鬼吹灯”改编电影的平均票房,该片海外市场也哑火了,北美仅收到5万美元票房,全球最终票房也就1.5亿吧!

《云南虫谷》票房仅1.5亿,华谊新片哑火了,你怎么看?按分账比例片方分账到手5213万,虽说不知道具体投资多少,但是成本几千万应该还是有的,这样一算下来就算不赔了个底朝天也没赚到钱,又一部国产大片票房尴尬了。早年的华谊兄弟可是民营电影公司头名,如今成了业内最倒数,一个电影公司不好好拍电影,它的没落不值得大家同情。

《云南虫谷》是真的太烂了,猫眼向来评分很高,可是这部大片也仅5.3分,豆瓣就更加不客气了只有3.5分。华谊算盘打的好,以为借助热门大IP就能躺着收钱,当初《寻龙诀》可是投资了2.5亿才拍出这么炸裂的效果,这回一没请大牌明星,二没特效,真还把观众当“傻子”来圈钱?

收到736个赞

狐狸说娱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