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新喜剧之王》又公布一位新女演员,颜值超高比女主还要漂亮优质

408次浏览| 2019.01.10 18:37:29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新喜剧之王》又公布一位新女演员,颜值超高比女主还要漂亮

目前星爷的电影非常的受关注。但是关于这部作品的宣发,却一直是慢腾腾的,很不着急。似乎也没有意向做大肆的推广。这也让这部作品跟其余的在过年要上映的作品很不一样。也是因为众人对星爷出品的作品的品质的相信吧,所以这也成了过年期间,特别热门的一部作品。

就在今天这部作品又发了通知。演员表中又出现了一位新人的名字。其中一位美女演员的名字也在其中。她就是景如洋。不少人对这个名字可能会感觉非常陌生,但是这一直是星爷不变的风格。特别爱挑资质比较好的新人演员。

星爷捧红女演员的能力在圈中自然是不必质疑的。不少女明星都是通过他的作品大火。所以这也是很多人愿意不计片酬参演他的作品的原因。观众对于星爷作品中的女演员的关注度也是很高。因为出现在他的作品中的女演员,一般都颜值很高,不让人失望。而且这些女演员也基本都有非常鲜明的性格。有着和其余的演员完全不同的气质。星爷在选用新人时。也几乎不在乎她们以往的经历和名气。这也是星爷一贯的风格。

景如洋是在去年也就是18年出道的。这是她的第二部作品。作品虽然不多,但是能在参演了美人鱼二之后再参演星爷的作品。本身也是星爷对她的肯定了。只是目前没有什么大名气。但是在星爷的电影里可以出镜,将来大火该是很有可能了。她颜值非常高。而且是非常有特色的好看。身材也是很不错。总体的条件比女主还要好一些。

另外一位也是被星爷带火的演员,该属张全蛋了。其实他的资质和条件一直不错。缺的该是一个特别好的机会。与星爷的这次合作,让他首次出现在了大荧幕上。不知名的演员,通过新的作品终于有了出头的机会,还是让人蛮高兴的。

还有一位在这几天被大家熟悉的女演员,该是鄂靖文了。不少人都觉得她的颜值不够高。而且今天公布的新女演员,颜值也确实比她高不少。在镜头中出现的她,尖尖的下巴有些过度让人出戏。真是有不少人在见到她时有要一愣的感觉,甚至要问一句,这是星爷电影中的女演员?不过,单从目前的片花来看,看不出星爷选择她出演电影的原因。想必到时候,是要通过电影去找寻这位颜值并不是特别出众的演员出现在星爷电影中的原因。该是性格和演技很出众的原因居多。

春节同时有多部好看的电影要上映。但是星爷却成了不少人最大的期待。想必会是一部给人带来欢笑,也会让人有些反思的电影吧。那些让人记忆深刻的老演员,其实已经慢慢淡出大家的视线也都变老了。星爷的电影也真是看一部少一部了。想必到时候还是会有不少人坚决的去支持星爷吧。

收到824个赞

娱乐有扒卦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