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马云开酒吧取名“HHB”,知道名字后:不是我玩得起的地方优质

287次浏览| 2019.01.10 14:32:59 更新
来源:互联网

马云算是半个娱乐圈中的明星,在网上的人气非常高。

近日马云在杭州创办了一个音乐酒吧,就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

在马云酒吧开业期间,娱乐圈中的很多大咖都来到了现场,

像是高晓松、马东、蔡康永、汪涵都在酒吧中现身,阵容堪比豪华演唱会。

而马云也亲自献唱了一首《广岛之恋》。

马云表示开这个酒吧的目的是提供一个好酒、好音乐、好朋友的地方。

并不是以赚钱为目的。不过从酒吧的装潢来看的话,这里的消费应该不低。

至于酒吧的名字“HHB”,马云解释是即Happiness(幸福)和Health(健康)的意思。

连起来就是HHB平头哥,寓意给大家带来健康快乐的生活。

不过很多网友对马云这个说法不以为然,"HHB"其实就是还花呗的意思!

看来有钱真是为所欲为啊,你们怎么看待马云开这个酒吧呢,

你认为“HHB”真实意思是啥呢?

收到976个赞

阿笠侃电影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