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中戏班级大合照,易烊千玺身高曝光,173cm成为最矮一员优质

328次浏览| 2019.01.10 16:59:36 更新
来源:互联网

中戏班级大合照,易烊千玺身高曝光,173cm成为最矮一员。如今tfboys已经是出道5年了,在这5年的时间里面,谁都是陪伴这谁走到最后的,谁也没有落下谁。

如今王俊凯考上了北电,易烊千玺则是顺利进入中戏了,而王源据说在等待这美国音乐学院的通知,如今他们三个人是越走越遥远了,但是这次中戏班级晒大合照了。

只是因为放寒假了,不过这次晒出大合照,却是暴露了易烊千玺的真实身高,这易烊千玺跟王俊凯还有王源在一起的时候,显示的易烊千玺是最高的,但是本来173cm的易烊千玺则是在人群中最矮的。

这是不是一个打击呢,本来看着就比较的高,可是仙子啊173cm却是成为最矮的一员,看来这易烊千玺还是的长高一点了。不过还有男生一般在25岁也差不多定格了。

所以这易烊千玺还是有机会长高的,你们觉得呢,中戏班级大合照,易烊千玺身高曝光,173cm成为最矮一员。欢迎评价与吐槽。

收到957个赞

娱乐新旧大杂论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