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白夜追凶2,人民的名义2快要来了,2019年国产剧是要爆吗优质

642次浏览| 2019.01.10 19:10:02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第一部是17年的热门大剧,毫不夸张的说,那段时间男女老少都在追,没看过该剧都不能说自己是个社会人。

明年预计会开播第二部,但具体时间还没定。

不过一看到换了导演,演员表也大变,尤其是把我们的达康叔叔换掉了,心里就顿感失望。不过演员阵容也相当的强大,都是实力老戏骨,希望可以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感受。

不过该剧看来是要将反腐倡廉的主题进行到底,这次的故事发源地还是京州市,设定是“名义”反腐半年后发生的事情。

第二部的故事看简介都觉得跌宕起伏,比如一家有着80年历史的大公司陷入经济和腐败的困境、一场大爆炸让5个亿的资金消失。

这次聚焦了党政高官、企业高管、社会各个阶层等等,看起来尺度还是相当大的,不知道明年能否顺利过审?

可能没有第一部的原滋原味,但这部剧依然是个人非常期待的作品。

第一部依然是17年开播的爆款,收视与口碑绝佳,开启了新的国产犯罪悬疑剧的篇章。

18年该剧留了个空窗期,但19年上半年观众将迎来第二部。

值得一说的是,第二部沿用了第一部的导演和主演,原班人马,才够原滋原味,这点个人非常期待,尤其是对潘粤明的演技。

不过该剧的剧情目前暂时还没透露,神秘感十足,吊足了观众的胃口。

小时候相信大家都看过一部叫《大明宫词》的剧,聚集了陈红周迅这样的美人,讲述的是关于历史上武则天和女儿太平公主之间发生的故事,该剧也被看做为数不多的良心国产剧。

而时隔19年,这部剧终于迎来了姐妹篇,这次聚焦的朝代是宋朝,还找来了刘涛和周渝民担任主演。

故事的主要时期是赵匡胤时期,记忆中这是刘涛第二次出演这个时期的作品,第一次是《问君能有几多愁》中的周娥皇一角,她跳舞的样子,小时候小影真的迷的不行。

还有对李后主的解读,虽然个人觉得不是特别到位,不过却让李煜这个人物,刻在我心里,不管是他的词还是他的亡国史,这个人物都太让人印象深刻。

而这部剧走的是《芈月传》那样的大女主路线,刘涛饰演的蜀地孤女刘娥,在经历皇室谋反、三子夺嫡、宗族相争、垂帘听政、调解民族纷争、安邦利民等等后,成功为“仁宗盛治”打下基础。

推荐这部剧完全是冲着演员阵容推荐的,个人挺喜欢李沁和陈道明的,当然,张若昀也很帅,所以这部剧恐怕是今年大剧的颜值担当了。

不过该片准确的开播时间不详细,预计是上半年。

该剧是根据一部同名小说改编而来的,讲述神秘身份的少年历经家族、江湖等生活的磨难锤炼的励志故事。

不过对于资深国产剧迷来说,最吸引他们的其实是编剧王倦。

他曾写出过良心剧《舞乐传奇》,前阵子小影也有给大家推荐过,个人是挺喜欢的。

所以今年他再出新作,粉丝们绝壁是“当追不让”,还没出就在下面嚷嚷着一定要看。

希望这部剧不会成为圈钱的烂剧,不要荒废了一些实力派老戏骨和编剧们的实力。

(达康叔叔不拍“名义”第二部原来是有原因的,穿古装咋像太监总管呢)

说到导演张黎,你也许不知道这个人,但是他担任总导演的作品,全是国内顶级的电视剧,代表作有《走向共和》、《大明王朝1566》、《人间正道是沧桑》。这三部国产剧,足以说明他有多厉害。

要知道,前两部剧的豆瓣评分都是9.7,真正的国产神剧,豆瓣评分第一名。《白夜追凶》那么火,评分也才不过9分。

虽然前段时间的《武动乾坤》遭来骂声一片,但不得不说,他是依然个巨牛叉的导演啊。

这次的新剧,演员与制作团队搭配上也是一大看点。

不仅有大导演/演员姜文担任主演,还找来了大家熟悉的易中天老师担任顾问(好想听他讲三国)。

不敢保证这一定是部良心好剧,不过个人是挺期待的。

尤其主角是历史上被视作枭雄,却在诗歌、军事战略等方面都非常突出的曹操,小影很好奇这部剧会怎么解读他?

收到927个赞

最爱酷电影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