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惊奇队长》北美首日预售票房超过《美国队长3》,成为漫威宇宙预售第三名优质

246次浏览| 2019.01.10 17:48:36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近日《惊奇队长》北美开启预售,24小时内预售票房在票房网站Fandango上的表现超过了同期《美国队长3》的成绩,在“漫威电影宇宙”中仅次于《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2.57698亿美元)和《黑豹》(2.02亿美元)。

《惊奇队长》由布丽·拉尔森主演,塞缪尔·杰克逊、裘德·洛、李·佩斯等巨星倾情加盟,是漫威宇宙首部以女性为主角的超级英雄电影。惊奇队长是复仇者联盟成员之一,因与外星人的接触而获得超乎于常人的力量和对痛苦的忍耐力,令人敬畏的物理伤害抵御能力、飞行能力和预知能力。

最近《惊奇队长》发布多张海报中,身着红蓝战服、头戴头盔的惊奇队长摆出了经典的飞行动作,在浩瀚的宇宙背景之下,一飞冲天的她散发着酷炫耀眼的光芒和不可抵挡的霸气,让观众更加期待这位最强女英雄爆表的战斗力。

另外网友从导演在接受采访的访谈推测出,年轻的钢铁侠将要出现在《惊奇队长》中。而强化这一推测的证据是出演本片的演员裘德·洛在开拍之前与钢铁侠扮演者小罗伯特·唐尼见了面,且对方还向他传授了一些拍摄经验。

《惊奇队长》的故事背景设置在上世纪90年代,惊奇队长卡罗尔·丹弗斯18岁就加入美国空军,后成为美国空军的功勋军人。机缘巧合之下,卡罗尔认识了第一代惊奇队长威尔,这位惊奇队长的故乡是外星球克里帝国,卡罗尔在克里帝国被宇宙能量束击中,从而获得了光速飞行、能量爆炸、超人的力量等超能力。

据悉,影片将在北美于3月8日上映。(何慧敏/文)

来自淘票票媒体号:淘票票编辑部

收到896个赞

淘票票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