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粉红女郎剧组,万人迷是世家小姐,配角令人震撼!优质

713次浏览| 2019.01.10 15:24:1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早些年播出一些的影视作品,现在回想起来,网友给他们定位“土气”!很多人曾看过的一部影视剧,剧中演员每时每刻为炫富忙碌。只可惜,当时很多观众没有看出来。如今,剧中的一些小细节,被网友挖出来。观众恍然大悟,原来他们的行为举止如此的土豪,着实霸气!

这部作品将要重新拍摄,网友对老版的感情更深厚。前段时间,网友细扒当年这部热剧的细节,发现剧中的主演个个不简单,他们的实力都很强悍!剧中,万人迷、男人婆、结婚狂跟哈妹四人有着鲜明的人设。万人迷爱情金句颇多,让网友受益匪浅。

剧中,她是个时尚女郎,穿着打扮很潮流。剧中随便丢弃的垃圾袋,都印着金贵的PRADA的标志!万人迷虽然是DIOR的柜姐,她生活得更像是世家千金。她经常带着哈妹去YSL、CHANL扫货,哈妹负责给她提着各种购物袋。她的衣服鞋子多得不胜数,令观众震撼不已。按照她的消费水平,这绝对不是一个柜姐能负担得起!

她化妆桌上的彩妆,都是迪奥、香奶奶等大牌。这些高档化妆品,很多都是白领不舍得入手。万人迷作为一个柜姐,却能拿出这些东西,财力实力颇为强悍!掺加一个话外题,这些高档品是陈好自己提供的,还是剧组为她准备的呢?

万人迷的背带吊带不胜数,感觉她鲜少穿重复的衣服。她喜欢穿真丝睡衣、复古性感的拼接图案,动物纹元素等等,这些衣服的风格都很前卫,甚至有不少是当下国际流行的大牌!她用围巾包头的方式,当时很多观众觉得土气。如今,很多国际名流都如此打扮,很多网友也跟着效仿。她的那条围在头上的围巾,应该是BURBERRY的经典款,价格在三五千左右。

这部剧不管是主角还是配角,身上的配置都很给力。如果只有陈好一人特别,也可以理解。这说明,那些奢侈品东西是她带进剧组的。从目前的情况看,事情并不是这个样子。当年,这个剧组在拍摄的时候,资金充沛得令人震撼啊!黑客帝国窄墨镜、BOYFRIEND风格的风衣、GUCCI的皮带等等,这些大牌的东西无处在!网友纷纷表示,羡慕剧组的演员!

收到988个赞

娱乐小夜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