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张学友的表情包都出自这部电影,张张经典,看完又能接着斗图了优质

730次浏览| 2019.01.10 19:37:12 更新
来源:互联网

Hello,大家好,欢迎收看乖张电影。我是猪妹,今天要给大家带来一个黑帮打手爱上自己表妹的故事,1989年张学友曾凭借该片获得第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奖。话不多说,一起来看电影《旺角卡门》吧。

阿华和乌蝇是旺角的两个黑帮打手,关系交好。阿华是典型的人狠话不多。他比乌蝇早出来混社会,所有在道上还算个有名望的狠角色。乌蝇呢,则是标准的嘴炮王。没什么本事的他,却喜欢整天对着别人放狠话,所以也总是在挨打。所有他挑起事的,常常需要阿华帮他善后。即使是这样,他也一直梦想着能够在将来的一天坐上“头目”这把交椅,并且他一直认为是阿华挡在了自己前头才导致自己没有表现的机会。

一日,阿华的表妹阿蛾从大屿山来旺角治病,暂住阿华家。正值阿华和女友闹分手,回去后心情燥郁的阿华一把将劝阻他的阿蛾按在墙上。却不料,这一按让两人生出情愫。在这之后,两人也开始了恩恩爱爱的日子。就在阿华准备和阿蛾出门看电影的前一刻,乌蝇带着浑身的伤来到阿华家。原来性格张扬的乌蝇又去挑逗了别的黑社会团体,结果被打的不成样子。阿华看不得兄弟被打成这样,于是在和阿蛾表示歉意后,直冲冲出了门,为乌蝇报仇。

两天之后,阿蛾却突然返回大屿山,阿华懊恼不已。阿蛾只留下一封信和一套杯具。信里写着,她知道阿华和乌蝇总是会争吵,家里的杯子也总是被摔,于是她重新给阿华家里添置了些,但是她却单独藏起了一个。如果以后哪一天,他要是想要了,就打电话给她。阿华知道这是阿蛾最后的表白了。可是面对她的情书,自己却不能够放下现在黑帮的身份去找她。心情烦躁的他,决定出门走走,却正好遇上了分手的前女友。在和前女友交谈后,阿华才发觉原来有些人一旦错过就真的会永远错过了。于是他放下了一切,赶赴大屿山向阿蛾表白爱情。

来到这的他,却发现阿蛾已经有了新恋情。本来准备回去的阿华却不甘心自己什么都不做,于是在临走前对着阿蛾说出了自己的真心并表示自己已经找到了那个被她藏起来的杯子。阿蛾开心地笑了。于是阿蛾和男友分手,继续和阿华在一起。之后的日子,阿华觉得和阿蛾在大屿山的日子虽然平淡,但是十分惬意美好,他觉得这就是自己向往的日子。

可就在这是,有人却突然打来电话。原来乌蝇为了逞强扬名,决定干票大的:帮黑社会团体去杀警方的污点证人。得知消息后的阿华,决定立刻回去阻止乌蝇。于是只得和阿蛾讲明情况后立刻买了返程的票。看着阿蛾的担心,他保证自己很快处理完,马上就回来。阿蛾知道阿华对乌蝇的重视,于是只能看着阿华离开。

回到旺角的阿华得知乌蝇已经前往警局,便立刻赶了过去。乌蝇在看到目标任务的时候,只朝着对方开了一枪,就被警察围攻而死。恰巧赶到的阿华在看到倒在血泊中的乌蝇时,终于失去了理智,毫不犹豫地掏出枪,补杀了目标人物。当然,单枪匹马的阿华同样被警察当场击毙。在阿华倒地的那刻,他的脑海里闪现的都是和阿蛾在一起的美好时光。他知道,这一生,自己都要负了她了。

不同于别的黑帮电影,该片没有以一抵十的孤胆英雄,也没有气势逼人的群殴场面,有的仅是两个无助青年在现实中的头破血流和走投无路。而导演想要表达以远远不是一般的江湖情义,而是一种将对方视如己出的珍重。阿华的英勇、帅气的形象和结尾惨淡悲壮的死法形成强烈的对比,让观影者不禁对这样一位重情重义却没有落得好下场的青年表示深深的叹息。

好了,今天的电影到这里就结束啦。要是有喜欢的电影请毫不犹豫在下面点赞留言关注评论。我是猪妹,我们下期再见吧。

收到629个赞

乖张电影说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