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医院里来了一大波漫威人,他们伤得千奇百怪,蜘蛛侠那个过分了!优质

505次浏览| 2019.01.10 19:51:32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如果超级英雄受(或者反派)伤了都去医院治疗,那么会是怎样一番场景?网络上出现了大神给出了答案,医院里真的来了一大波漫威人,每一张都有满满的梗,信息量巨大,精彩不容错过!一起看看吧。

左一灭霸胸口位置有一把斧头是怎么回事?没错,这是复仇者联盟3结尾的时候,雷神给灭霸造成的重创,受了这么严重的伤哪有心情看日出,马不停蹄地赶到了医院治疗!

旁边的黑色的一坨是谁?幻视,同样是在复联3的时候,被灭霸掏走了心灵宝石,结果全身都黑了,眼睛也翻白了,只是有个疑惑:这样的幻视还能再抢救一下吗?恐怕有点悬。

钢铁侠胸口受伤了,还捂着腹部,很容易就能猜到这是美国队长3内战中的机甲的创口,以及复联3的新伤(灭霸捅的),当时美国队长用盾牌狠狠地把钢铁侠战甲砸熄火,而灭霸也用钢铁侠的剑捅了他的腹部。新伤旧创一起,真实可怜啊。

这图还有一个罐子可别忽略了,上面写着彼得,那想必就是蜘蛛侠的灰了。想请问一下,摆这个东西的人是魔鬼吗?

鹰眼受伤那是极其平常的事情,只是他的眼睛什么时候伤的?这会不会影响他射箭?难怪复联4他要转职业成为浪人。

美国队长当然也经常受伤。尤其是他的腿部,本来就是弱点所在,这下打了厚重的石膏,怕是要落下病根。没关系,只要还能抛出无敌大盾牌......

蜘蛛侠又登场了?这次其实是与秃鹫打架之后受的伤,头部的纱布意味着秃鹫曾经在这个地方猛锤数下,手也是秃鹫弄伤的,可怜蜘蛛侠当时还一心想要救对方啊。

谁能告诉我雷神发生什么了?为什么头戴着伊丽莎白圈?原来他在复联3被灭霸捏,加上十万个冷笑话中雷神被设定成狗,合并起来就是......

树人的手是银河护卫队1时被卡魔拉斩断的,当然了,他实际上是可以自愈的。

冬兵巴基的机械臂在美国队长3中被托尼打断,不过巴基貌似来错了地方,医院可没有你想要的机械臂啊。

金刚狼受伤太频繁了,他自愈的速度也极快,所以狼叔是陪家属来的吗?

死侍身体断掉也不是一回两回了,也是可以自愈的,所以他也是来搞笑的吗。

战争机器胸口的伤是幻视给打出来的,而且他坐着轮椅,下肢也是坠落之后造成,也是可怜。

洛基的脖子很显然是被灭霸给掐的,看把这孩子给掐的,脸都紫了。

奇异博士这就过分了啊,艾克恩之形受伤的手也要治疗的吗?

毁灭者德拉克斯曾经说过,他的奶头非常敏感,果然......

漫威人的医院可真是热闹非凡哈!喜欢文章记得点个赞哦~

收到707个赞

影人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