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曾经他们红得发紫,可选择自己作死,如今已变成路人!优质

749次浏览| 2019.01.11 10:16:3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说到娱乐圈的明星,相信大部分的人都很羡慕。其实这很正常,明星给我们的感觉就是,光环聚集于一身,最重要的是还很有钱。不过,虽说明星在物质上相当的富足,可他们在娱乐圈行走也是如履薄冰,稍有不慎,就会被淘汰掉。这五位明星就是最典型的例子,曾经他们也红得发紫,可因为自己选择作死,犯了一些错,如今已经变成路人。

乐嘉,说到这个明星,相信大家都知道。当年乐嘉最红的时候,绝对是很多少女心中的男神,他能说会道,很多话都能轻而易举的戳中别人的内心。可是,乐嘉的辉煌已经停留在过去,他的事业就是毁在酒上。如果当年他不醉酒后失控,也许现在还很红。

尹相杰,说到这个名字,也许很多人都不知道。其实,当年尹相杰也是红得发紫,曾经的他也是参加过很多届春晚,这是很多人都得不到的待遇。可是,在演艺事业如日冲天的时候,尹相杰跟毒品沾上关系,而且是屡教不改,如今他已经从娱乐圈彻底的消失了。

李代沫,当年他参加《中国好声音》这个节目,虽说没有取得什么好名次,可是,他凭借着粗犷的外表和暖暖的声音,在短时间内红遍全国。说实话,当年李代沫最红的时候,前途是一片光明。可是,在事业如日冲天的时候,李代沫也选择跟毒品沾上关系,直接把自己给毁了。

宋冬野,当年,因为《董小姐》这首歌,他在短时间内红遍全国。作为一个民谣歌手,如果宋冬野好好发展,肯定能在乐坛上有一番作为。可是,宋冬野的人生发生了戏剧性的一幕,刚宣布跟女友登记结婚不久,就因为吸毒被抓了,前后也就是两个月时间。从那之后,宋冬野也消失了。

苏醒,当年他参加《快乐男声》这个节目,虽说没有获得总冠军,可没有人觉得他比总冠军差。就因为很有实力,所以苏醒当年也是红极一时。可是,在演艺事业如日冲天的时候,苏醒控制不住自己的拳头,他把情敌痛揍了一顿,同时,他也把自己的前途打没了。

收到638个赞

送康园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